iOS 12~ iOS 12.1.2 最新 Chimera 越獄插件支援清單

Chimera 越獄工具已經在昨日釋出,此款越獄工具比起 unc0ver 越獄多出可支援 A12(x)設備,也是當前 iOS 12.0~12.1.2 全面支援的越獄工具,不過初期越獄工具相容性不高,導致不少插件都無法正常執行,如果你不確定當前插件(Tweaks)是否能夠在此款 Chimera 上執行,建議可先透過查詢再安裝也不晚。

iOS 12~ iOS 12.1.2 最新 Chimera 越獄插件支援清單

 

插件清單能用但不代表就是無任何Bug與錯誤問題,最終還是要等插件作者更新才能完美支援iOS 12。

 

iOS 12 越獄教學

 

iOS 12 越獄工具 Chimera 支援清單

比較推薦使用插件相容度偵測插件「TweakCompatible」速度上會比較快,也能省去查詢時間。

國外用戶整理支援清單

  • 綠色:可支援
  • 紅色:不支援
  • 黃色:部分支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