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速關閉iOS 11.1.1、11.1.2認證!完美防堵用戶降回越獄環境

前天蘋果才緊急推出iOS 11.2.1要來修補iOS 11.2上的HomeKit漏洞,才沒一個禮拜時間,蘋果就立即將 iOS 11.1.1 與 iOS 11.1.2 認證關閉,這意味者用戶已經無法使用OTA或iTunes替設備升降至這些版本上,只能夠升級至最新iOS 11.2、11.2.1,對於沒打算越獄用戶,這也不會導致有有任何影響。

蘋果神速立即關閉iOS 11.2以下認證

 

前幾天就已經不斷提醒大家iOS 11.1.2 可越獄的版本會隨時被蘋果封堵,畢竟蘋果在近年來的關閉認證速度比起以往還快上許多,又因為有太多臭蟲(Bug)影響,導致iOS 11小更新速度也就更加快速,但這也讓不少人開始質疑iOS 穩定度都越來越走下坡。

蘋果關閉iOS認證代表什麼意思?

這表示如果是iOS 9或iOS 10設備,當哪天設備突然出問題要重刷或是打算升級iOS版本,那就只能夠升級到最新iOS 10.2或iOS 10.2.1無關閉認證的版本上,無法讓你手動在指定升級至某個低階iOS版本上。

至於目前已經有先備份 iOS 11.1.2 的shsh2用戶,也盡可能將這些檔案保存好,後續等待 Prometheus (普羅米修) 支援iOS 11,在低版本上就可以直接升級至指定的 iOS 11.1.2 版本上,後續瘋先生也將會持續替 Prometheus (普羅米修)  更新最新動態與教學方法。

iOS 10.3.x與iOS 11.2 以下的越獄會推出嗎?

iOS 10.3.x 目前已經有開發者正在開發越獄工具階段,目前在 64位元、32位元設備都發現有能夠支援越獄,至於 iOS 11.2以下越獄工具由tvOS越獄開發者Jonathan Levin公開表明會釋出,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