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依舊有越獄漏洞!iH8Sn0w展示iOS10 beta1完美越獄

iOS10-beta-jb-cover

自從Luca Tedesco手上的漏洞全被封鎖後,丟出了一個震撼消息,指出iOS10安全性越來越高,不過此話一出後,加拿大越獄開發者iH8sn0w公佈最新iOS10 beta1越獄成果,證明目前已經握有最新越獄漏洞依舊可使用。

不可否認iH8sn0w在越獄圈中,也是佔有一份非常重要地位,因他曾經推出越獄工具,在最近iOS8、iOS9上都會展示一下越獄成果,可讓大家能夠瞭解當前iOS環境依舊是有越獄漏洞可用,比起Luca Tedesco還更有機會看見他推出越獄工具,不過iH8sn0w所推出的越獄工具,通常都只能用在舊設備和被遺忘的iOS版本,像是大家都在用iOS10越獄時,iH8sn0w才會突然表明要釋出iOS9越獄工具,但這次也沒表明會推出越獄工具。

iOS10-beta-jb-1
( 證實iOS 10.0 上運行Cydia 1.1.26 )

iH8sn0w從以前到現在,所掌握的漏洞都是屬於比較舊型機種,像是這次展示的越獄影片中,所使用的是32位元的iPhone5機種,能讓目前最新iOS10 beta1完美越獄,且還能讓Cydia可順利運行,不會導致崩潰閃退,影片中也透過操作來證實目前所使用的是iOS10系統,能夠刪除內建App,與透過System and Security Info工具來證實系統已經有越獄狀態,最後還直接重開機來證明iOS10完美越獄是如假包換,完全沒造假成分。不過這漏洞是否僅能用在32位元上,而64位元會無法使用,目前就不得而知。

iOS10 beta1 越獄成果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