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慶祝30週年!連續七個月贈送正版遊戲刺客教條III

ubisoft-30-anniversary-cover

今年E3 2016正火熱舉行,恰好又是Ubisoft的30週年慶典,Ubisoft就在E3展上宣布從六月開始,會有連續七個月時間,只要每月登錄Uplay客戶端,將會贈送給你一款正版遊戲,這麼好康的機會,你還在等什麼?

 

每月遊戲紀錄

  • 2016年6月  :波斯王子:時之砂
  • 2016年7月  : 縱橫諜海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 2016年8月 :雷曼超人
  • 2016年9月 :飆酷車神 The Crew
  • 2016年10月:《極地戰嚎3》Far Cry® 3: Blood Dragon
  • 2016年11月:Far Cry® 3: Blood Dragon
  • 2016年12月:刺客教條III Assassin’s Creed® III

 

領取遊戲教學

Step 1. ▼ 進入活動網站後(網址在文末),會看見本月可領取區塊。

ubisoft-30-anniversary-1

Step 2. ▼ 點擊方塊將它勾選起來,並且點下「GET THE GAME NOW」。

ubisoft-30-anniversary-2

Step 3. ▼ 會需要你登入uplay會員帳號,如果沒有帳號就註冊一個吧!

ubisoft-30-anniversary-3

Step 4. ▼ 登入後,到這裡基本上就是已經領到,你可以進入Uplay客戶端,確認看看是否真的有領到,左按鈕是你已經有安裝Uplay客戶端可直接啟動,右按鈕是無客戶端可以點擊下載安裝。

ubisoft-30-anniversary-4

Step 5. ▼ 進入後就能看見本月的遊戲已經入手。

ubisoft-30-anniversary-5

UBI活動官方網站

https://30years.ubi.com/en-GB/operation-index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