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文字不容易辨識?透過iOS內隱藏放大鏡功能來閱讀

ios10-magnifier-cover

在iOS 10及更新版本上出現了一項很少人知道的隱藏功能放大鏡,這項功能可透過iPhone攝影鏡頭,用來幫助年長者閱讀些不易識別的文字,如有這項需求,或許可透過這項補助功能來達成。

開啟放大鏡功能

  • 到「設定」>「一般」>「補助使用」>「放大鏡」將「放大鏡」功能開啟。

ios10-magnifier-1

使用放大鏡教學

快速按壓HOME鍵三下,就可叫出放大鏡功能,另外可拖放大小,點下按鈕就可鎖定畫面,仔細閱讀文字內容,當然也可以點下閃電符號,透過閃光燈拍攝,讓想瀏覽的物體更能清楚辨識。

ios10-magnifier-2

右下角點下,還有白/藍、黃/藍、灰階、黃/黑、紅/黑濾鏡效果。

ios10-magnifier-3

ios10-magnifier-4

延伸閱讀iOS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