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越獄工具yalu有7天過期問題!現在有了新的想法

ios10 jb 7days expired idea

要替iOS 10越獄,不少人最煩惱的問題就是會有七天重簽APP問題,但這問題總是要有個解決辦法,因此有越獄用戶提供了一個不錯解決iOS 10越獄要透過電腦重簽問題,就是將Impactor工具APP化。

 

ios10 jb 7days expired idea 1

就有設計師針對這個構想替Impactor工具設計出APP概念畫面,在這款APP內可登入並好存自己的Apple ID帳號與密碼,接下來再透過匯入功能來載入ipa檔案進行安裝,如此一來就可解決不需要在透過電腦執行Impactor來重簽APP步驟。

這概念也得到Luca的認同,認為這方法的確可行,但要靜等待他的出現。如此一來重裝Yalu越獄工具就不需要在透過電腦才能執行,直接透過APP來進行安裝即可,但Impactor工具要怎麼能夠通過蘋果的審核呢?是否能夠穩定存活在App Store上呢?這些問題將會是最有挑戰性的關卡。

先前也曾經分析與提出不少的解決方案,有興趣可直接透過這篇「解決iOS 10.2越獄APP會導致7天憑證失效方法」進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