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3D Touch也能一鍵快速清除所有通知訊息(iOS教學)

iOS 10通知中心有了不小變化,每則通知訊息都變成了漂亮圓角形式,但功能上有沒有什麼變化?如果每天有大量的推播訊息,那一定會看見通知中心上有不少訊息,要是我們想要刪除這些通知訊息該怎麼辦呢?本篇就來教你在iOS 10以上的秒刪通知訊息技巧。

ios10 delete notification message

前提條件

  • 僅支援3D Touch設備:iPhone 6s、6s Plus、7、7 Plus以上機種。
  • iOS 10以上版本。

 

教學

Step 1. ▼ 從螢幕頂端往下滑出通知中心,透過手指按壓由上角「X」。

ios10 delete notification message 1

Step 2. ▼ 就會跳出3D Touch選單,點擊「清除所有通知」。

ios10 delete notification message 2

Step 3. ▼ 就會將通知中心上所有訊息清空。

ios10 delete notification message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