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從外太空掉落回地球測試居然完好無缺

iphone7 uag

UAG先前曾經將iPhone 6從外太空嘗試高空掉落測試,在今年度又替iPhone 7裝上UAG防摔殼,透過氣象球搭配360度攝影機一起送上外太空中,等氣象球爆裂後由12萬英尺的高空自由落體,要來證明防摔真正耐用度。

 

談到保護殼真正的防摔,並不是從一樓往下丟來證明防摔能力,要是可以從外太空丟回地球呢?還要遭受空中翻轉150PRM、環境攝氏-79度低溫與70 MPH強風,這些都將考驗保護殼與iPhone的耐摔承受力。

由UAG國外原廠就再一次測試iPhone 7穿戴Monarch Series Case保護殼,透過氣象球飛往120,027英尺高空中,並透過360度全景攝影機全程記錄,一邊我們也能藉此欣賞到外太空美景,等達到一定高度,溫度攝氏已經達到零下17度,由於氣象球因壓力關係而破裂,直接自由落體掉回地球表面,過程中直到降落傘順利開啟,掉落速度才獲得控制,UAG在回收設備時發現,iPhone 7與Monarch Series Case均保持完美,無任何損傷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