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教學]免越獄也能搶先啟用Unicode 9.0最新72種emoji表情符號

iOS-unicode-9-72-emoji-cover

來自Unicode官方在6月21日批准了72種全新emoji表情符號,Apple也準備在下一個iOS10測試版或是正式版上增加,這些表情符號包括了有臉部表情、手勢、肢體動作、獎牌、食物等,不過目前iOS10正式版還尚未推出,應該會有不少用戶對這新的72組表情符號非常感興趣,本篇就要來教大家在iOS8或是iOS9免越獄環境狀態下,也能夠搶先啟用72種Emoji表情符號。

 

72種Emoji表情符號瀏覽

 

搶先用72組emoji教學

Step 1.  首先請透過Safari瀏覽器開啟「emojipedia.org/emojipedia/3.0」網址。


Step 2. ▼ 可先選起文字複製,在往上拖拉去複製emoji的圖片,開一次全部將新的表情符號全部複製,(右圖)接下來在開啟備忘錄將剛所複製的emoji貼圖給貼上,如果有發現貼上會造成卡住死當現象,建議一次不要複製太多,要分批複製貼上。

iOS-unicode-9-72-emoji-1

Step 3. ▼ 那如果從最開頭要怎麼複製呢?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技巧,這技巧瘋先生試了很多次才發現,並不是直接壓住表情符號,而是先壓住圖片上面那排文字後不放往下滑動至第一個emoji圖片,就能選取起來,請透過選取標誌在自己拖拉想複製的emoji圖,在批次貼上到備忘錄上。

iOS-unicode-9-72-emoji-2

Step 4. ▼ 當我們存好emoji表情圖案後,就可選取你想要的表情,將它按壓不放點選「拷貝」,開啟簡訊就可透過訊息視窗貼上,來使用這組最新貼圖。

iOS-unicode-9-72-emoji-3

Step 5. ▼ 在LINE上能不能用呢?當然可以但是不建議使用,因為他只會變成一張很大張又失真的照片,建議有用iOS的用戶,趕緊找朋友一起來用iMessage與FaceTime聊天,比起LINE還更好用,且LINE的視訊清晰度是無法追上FaceTime。

iOS-unicode-9-72-emoji-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