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備忘錄新功能:帶你了解4個超實用技巧

蘋果在 iOS 17 替備忘錄 App 引入了多項新功能,對於習慣使用 iPhone 內建備忘錄作為日常記事本的使用者來說,這次的 iOS 17 更新帶來了多項超實用的功能,本篇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iOS 17備忘錄新功能:帶你了解4個超實用技巧

iOS 17備忘錄4個必學新功能整理

1. 連結加註另一個備忘錄

在 iOS 17 備忘錄內可替文字加入連結後,能夠在加入連結設定頁面內,內連另一個記事本註解。

iOS 17備忘錄4個必學新功能整理

2. 內連 PDF 和掃描文件

iOS 17 可以透過檔案 App 內直接將 PDF 檔案透過備忘錄應用程式開啟,或是直接在備忘錄 App 內插入 PDF 檔案,也能在 PDF 內編輯註解、描繪重點和協作處理等。

當然也連同掃描檔案,也能直接透過 iOS 17 備忘錄開啟和進行編輯與註解。

iOS 17備忘錄4個必學新功能整理1

3. 在Pages開啟備忘錄

iOS 17備忘錄也能夠直接透過Pages開啟,並且可以透過Pages的功能進行編輯內容。

iOS 17備忘錄4個必學新功能整理2

4. 備忘錄文字支援內文格式

在 iOS 17 備忘錄內額外替文字加入全新「內文」格式可選擇,還有新的 Monostyled 等寬格式能選。

iOS 17備忘錄4個必學新功能整理3

iOS 17 新版更新總整理

iOS 17 新功能整理

iOS 17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