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iPadOS 開發者測試 Beta1 韌體 iPSW 下載

在 WWDC 2019 主題結束後,蘋果也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iPadOS 第一個開發者測試版本,這次由於是改變比較大,蘋果還尚未推出描述檔方式來安裝,所以需要透過利用 iTunes 搭配 iPSW 升級 iOS 13 測試版本,本篇會分享開發者測試版離線下載位置,讓大家可以直接下載使用。

iOS 13 、iPadOS 開發者測試 Beta1 韌體 iPSW 下載

特別注意:目前是需要依賴最新版本 iTunes 才能夠使用 iOS 13 開發者測試版本,目前僅只有 macOS 才能使用,Windows 版本由於 iTunes 沒推出新版本,所以會無法升級。

至於 macOS 升級方式有兩種,可透過 XCode 11 beta 或升級 macOS 10.15 Catalina 測試版本,這兩種方法才能夠使用到最新版 iTunes 。詳細升級安裝流程,並非是直接透過 iTunes 升級就好,詳細操作步驟,請參考「這篇」。

由於分享採用 Google 雲端位置,會面臨到無法下載 iPSW 問題,可以透過「這方法」來解決。

 

iOS 13 GM測試版 iPSW

iOS 13 GM版與iOS 13正式版相同

 

iOS 13 開發者測試 Beta1 下載

iPhone

iPod Touch

 

iPadOS 開發者測試 Beta1 下載

 

檔案來源自 betaprofile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