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Beta4 帶來了哪些新功能?最新 13 項新調整總整理

蘋果在本月5日針對開發者與公開測試推出 iOS 12.2 第四個測試版本 Beta4,特別注意次版本並非是正式版本,目前僅適合擁有開發者帳號和參與蘋果公開測試帳號用戶才會收到升級提醒,不過 iOS 12.2 測試版本推出至今,有哪些功能是我們值得注意的呢?本篇就來告訴大家。

iOS 12.2 Beta4 帶來了哪些新功能?最新 13 項新調整總整理

 

iOS 12.2 Beta 新功能整理

1.Apple News 新增開放加拿大地區用戶使用,現在加拿大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 和 iPad 使用 Apple News 來閱讀英文及法語新聞,不過目前測試階段僅只有少量新聞。

2.iOS 12.2 測試版本加入四個新的 Animoji 表情貼圖,分別為「野豬,鯊魚,長頸鹿和貓頭鷹」。

ios12.2 new animoji

3.不少電視已經加入 AirPlay 2 和 HomeKit 支援,不過需要在 iOS 12.2 Beta 上才可以使用,除之此外,在家庭 App 內還加入了電視能限制喇叭新選項。

4.iOS 控制中心上也另外多設計電視遙控器功能介面,和 tvOS 12.2 配對時,用戶能夠透過 Siri 替 HomeKit 設備播放特定的音樂、電影和電視節目。

5.Wallet App 介面進行簡約化調整設計。

6.Apple Pay Cash 風格介面整個大改。

7.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已經可以使用「天」來設定。

8.AirPlay圖示進行微小的修改。

9.加入 5G E 新的電信訊號圖案。

10.改進 Safari 隱私功能,在「設定」>「Safari」>「隱私」>「安全」內會多出一個開關,預設情況下此功能是禁用狀態。

11.確認將會有第二代 AirPods 產品,iOS 12.2 已經支援「嘿~Siri」,估計有可能 AirPods 2 會與 iOS 12.2 正式版共同到來。

AirPods 2 Hey Siri1

 

iOS 12.2 Beta4 (16E5212f)新功能

在 iOS 12.2 Beta4上面主要還是已修復Bug和微小調整優化為主,這次只是增加些新的圖示。

Apple News 改為新的紅白配色的圖示,設計上看起來更簡約,白色區塊中出現網格化的紅色N。

iOS 12.2 Apple News Icon The Apple Post

Control Center Remote :在控制中心內的 Remote 遙控器圖示被歸類於遙控器,從原本「Apple TV」圖案改成一個「遙控器」圖。

f4f0 htwhfzs4227986

 

如何升級測試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