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十週年紀念款機種名稱叫iPhone X,還有iPhone 8與iPhone 8 Plus

iPhone 十週年紀念款機種名稱叫iPhone X

自從iOS 11 GM版本流出後,裡面就夾帶了不少關於這次發表會內容,這估計也是蘋果沒想到的事情,而最新款式過去大家都稱為iPhone 8,其實在iOS 11 GM內的代碼中,已經確定三款新iPhone名稱,就叫做iPhone X、iPhone 8及iPhone 8 Plus。

 

iOS11 gm iphone

由賈伯斯(Steve Jobs)從2008年發表初代iPhone後,今年蘋果也將會迎接iPhone的10週年慶,並會推出第三款10週年紀念款式iPhone,而命名也引起不少爭議,過去有曾經出現過命名會是 iPhone Edition 、iPhone X,不過還沒有得到最近一部的消息證實,但這次我們不需要等到發表會那天來證實命名,由國外開發者Steve T-S已經從iOS 11代碼內得知最新款iPhone名稱,已經確定將不會有iPhone 7s、7s Plus的命名出現,這款全新紀念版iPhone 就叫做「iPhone X」,而另外兩款更新機種也會直接改為iPhone 8、iPhone 8 Plus。

但這就會讓人好奇,今年的命名規則已經被打破,那明年款是又該如何命名呢?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