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gTeam 團隊將推出iOS 10.2-10.3.3越獄?有4大疑點探討

XigTeam 團隊將推出iOS 10.2-10.3.3越獄

iOS 11正式版本預計將會在硬體發表會後推出,不過iOS 10.2以後的越獄目前狀態是如何呢?一個來自中國上海的XigTeam團隊自稱已經替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iOS 10.2-10.3.3越獄工具製作完成,且將會在9月13日後等iOS 11正式版本推出後就會發佈越獄工具,但這是真的嗎?

 

XigTeam 團隊在過去並沒有任何發表過越獄的記錄,突然從9月2日註冊Twitter帳號,就開始一連串自稱開始著手iPhone 7 iOS 10.3.x新越獄工作,宣稱將會與贊助商5iStore合作,越獄工具內會綁定5iStore商店,原本預計要在9月31日推出,最後改宣布在9月13日後釋放越獄,不過越獄工具僅能夠支援iPhone7 與iPhone7Plus的iOS 10.2、10.2.1、10.3、10.3.1、10.3.2、10.3.3版本,但建議 iPhone 7 或 7Plus 用戶,不建議貿然的直接提升iOS 10版本,原因是為什麼呢?底下我們繼續來觀察。

但這團隊真的會推出嗎?經過瘋先生這幾天注意與分析出4大疑點,懷疑這團隊與越獄工具的真實性有待驗證。

疑點1.沒有任何XigTeam團隊資料

該團隊是突然冒出來的,沒任何網站資料,也沒有任何的越獄成員名單,就開始貼出越獄工具照片,並在工具上打上永久越獄 iOS 10.3.x,如依照正常的越獄工具來講,並不會將「永久越獄」打在越獄工具上,只會打支援iOS版本,當然這些圖透過繪圖工具也是可以直接偽造製作。

xigteam ios10 3 jb 1

疑點2.急忙找贊助商

這種行為非常可疑,直接在Twitter上要徵求贊助商,而且找到的贊助商是叫5iStore也同樣是沒有任何資料,突然在9月8日才發表第一則消息,表示:「我們很自豪能與XigTeam合作,並發布越獄iOS 10.3.X.5istore將可以訪問幾百個未來的應用程序安裝!」,這難道是串通好的?還是自導自演?

疑點3.5iStore 發表越獄成功畫面

贊助商5iStore宣稱,已經使用XigTeam越獄工具,並將iPhone 7的iOS 10.3.2設備進行越獄,但仔細看照片拍攝角度都相同,且刻意還避開了底下耳機孔,如果真的是越獄成功,為什麼還要刻意閃避螢幕底下的樣子呢?且可發現到左圖商店極為簡陋,甚至連圖示都還沒設計完善。

xigteam ios10 3 jb 2

疑點4.共同開發者NullN1nja突然現身

這位不知名NullN1nja開發者,也從7月才註冊Twitter帳號,發文次數極少,而且突然冒出宣稱與XigTeam團隊合作越獄工具,圖片依舊只是貼出一張越獄工具圖而已。

xigteam ios10 3 jb 3

我們可以認為這是一場完美的騙局,一人分飾多角,但也有可能是真的會推出越獄工具,但如果真的後續推出,對目前iPhone 7與7 Plus用戶來講,還卡在iOS 10 yula越獄工具支援的狀態下,會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不管怎樣我們先注意蘋果發表會的新款iPhone X還比較重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