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2018新 9.7 吋 iPad 搶先推出 iOS 11.3 正式版

蘋果在「2018春季教育發表會」發表最新 9.7吋iPad設備後,目前台灣還尚未正式開賣,國外用戶也都還尚未收到,蘋果就已經先替該款設備推出了最新 iOS 11.3更新。

蘋果替2018新 9.7 吋 iPad 搶先推出 iOS 11.3 正式版

可以得知蘋果目前已經準備好 iOS 11.3 正式版本,不少用戶期待iOS 11.3 正式版會在這次發表會結束後一併推出,不過目前僅針對新 9.7吋iPad 推出,其它設備推出時間可能會在本週的某個時間正式推出,猜測可能是台灣時間3月30日至4月1日凌晨推出,這次會提早替9.7吋iPad 推出 iOS 11.3 也相當合理,能讓用戶購買後或收到時,就可替設備進行更新。

至於 CPU 降頻問題,已經確定在 iOS 11.3 正式版本上能讓用戶自訂是否要關閉此功能,詳細操作可以直接透過「這篇操作教學」來瞭解。

而 iOS 11.3 正式版本會帶來哪些功能?可參考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