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OS 11.3.1修正更換iPhone 8非官方螢幕無法「觸控」問題

iOS 11.3 正式版本在上個月底(30日)推出後,距離將近快一個月時,蘋果在今日凌晨替 iPhone、iPad和iPod Touch設備釋出 iOS 11.3.1 正式版本,這次更新主要還是針對 iPhone 在更換非原廠螢幕會導致觸控失靈問題。

iOS 11.3.1

不少用戶在 iOS 11.3 上後,發現到螢幕完全無法觸控,主要是因為過去曾經因螢幕破裂,尋找第三方維修更換螢幕所導致,如替 iPhone 8及iPhone 8 Plus 系列更換非原廠螢幕,那將可能會導致 iOS 11.3 版本無法觸控,目前蘋果似乎也針對此問題,推出 iOS 11.3.1 進行修正。

除了解決 iPhone 8及iPhone 8 Plus 觸控問題,另這次 iOS 11.3.1 又再度修正了系統安全問題,目前還尚未得知安全修正內容,不過很有可能也會一併修補阿里移動安全研究人員蒸米spark發現「零日漏洞 Zero Day exploit」核心漏洞。

已經越獄及等待越獄用戶就請勿升級至此版本上,維持在現有 iOS 版本等待越獄推出。

iOS 11.3.1 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1.3.1 iPSW

iOS 11.3 正式版功能與修補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