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iOS 11.0.2 修正iPhone 8系列通話雜音

ios 11 0 2 update

iPhone 8或是iPhone 8 Plus 用戶都會發現到通話會出現「通話雜音」瑕疵問題,前陣子蘋果也坦承這是他們的失誤,會推出修正來解決,而在今日推出iOS 11.0.2正式版本要來修正這項嚴重錯誤,另還修復了照片被隱藏和加密電子郵件復健無法開啟問題。

 

iOS 11.0.2 更新內容

  • 修正了少數 iPhone 8 和 8 Plus 裝置通話時可能會出現的劈啪雜音
  • 解決了部分照片被隱藏的問題
  • 修正了 S/MIME 加密電子郵件中的附件無法被開啟的問題

 

目前iOS 11還沒完全正式穩定狀態下,請大家也不要貿然直接嘗試升級至iOS 11 Beta版本上,已經有不少用戶發現測試版本會導致更耗電情況,這些都需要等待蘋果推出正式版本後才能夠解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