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0.1 首個更新檔釋出!修復多數Bug問題

ios 11 0 1 updates

距離 iOS 11正式版本推出時間剛好滿一週,蘋果(Apple)在今日正式推出iOS 11.0.1更新檔,最主要是改進iPhone與iPad上的iOS 11.0正式版本Bug問題,如升級至iOS 11有發生異常情形的用戶,請務必要進行更新。

 

本次更新版本代號為15A402與即將推出iPhone X的15A403,主要修正大量iOS 11上所發現的錯誤問題,可能會解決像是耗電、雜音、順暢度等問題,OTA更新大小僅只有兩百多MB,如使用iTunes更新用戶會下載原始檔案進行更新,當然透過iTunes更新問題也相對會比較少些。本次更新已經確認修補Exchange電子郵件錯誤問題,防止用戶從Outlook、Office 365和Exchange Server電子郵件帳戶寄送郵件。

此更新僅針對iOS 11支援設備推出,如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iPad Pro以上設備更新,另還支援iPod touch 第六代。如果沒跳出iOS 11.0.1 更新用戶,請依照這篇來解決

對於此次更新,是否有改善您當前碰見的Bug問題?(LINE的Bug非iOS問題,要由LINE公司推出更新才能解決)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