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0.3 小更新釋出!修正 iPhone 7 網路連線問題

ios-10-0-3-iphone-7

iOS 10 先前針對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線控問題推出 iOS 10.0.2 修正後,最近無預警又再度推出第二個小更新修正檔 iOS 10.0.3 ,要來解決行動網路會突然導致斷線或是沒有電信訊號問題,如果是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用戶就請盡快升級至最新 iOS 10.0.3 版本。

在這次更新中,也有用戶發現,透過Facebook Messenger 來通話時已經沒有雜音干擾,不過這僅針對 iOS 更新,連通通話的 Bug 也統一在這次有改善與修正。

iOS10.0.3 修正內容

  • 修正了部分使用者暫時無法連接行動網路的問題。
  • 僅 iPhone7 與 7 Plus 機種會跳出更新,其餘機種並不會有此更新提示。

 

iOS 10.0.3 iPSW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