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簡易好操作、支援原始解析度下載

想找線上照片去背工具目前網路隨便搜一大堆,雖然好用不過多數都會限制下載照片解析度,甚至要付費才能夠,導致對於想去除高解析度照片用戶,就會造成不少麻煩,如果你有這困擾,那麼可以透過這款免費去背工具 inPixio ,能夠不需要安裝任何工具,將照片丟上去就能透過 AI 演算法處理去背,並且下載照片原始解析度,如果正好在找一款免費去背工具,那趕緊來試試看吧!

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簡易好操作、支援原始解析度下載

 

開啟 inPixio 網站後,就可能將照片直接拖曳到網站上就可以直接上傳。

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簡易好操作、支援原始解析度下載1

 

不過 inPixio 去背網站,並非會自動替照片去背,而是要自己透過右邊 Keep 去標記圖片上要保留的區域。

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簡易好操作、支援原始解析度下載2

像是這樣隨便框個外圍,會出現綠色就是告訴網站我們要保留這些物體,按下「APPLY」後,網站會自動判斷哪些需要去背、哪些需要保留,inPixio 會立即替照片去背,如果發現有其他跑進來的部分就能利用「Remove」微調,就會自動去除。

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簡易好操作、支援原始解析度下載3

整體來說 inPixio 在去背功能來說也算是相當不錯,畢竟背景這麼複雜的情況下,也能輕鬆去背,又加上是免費就沒什麼好挑惕,甚至還可以透過右下角「SAVE YOUR PHOTO」將原始檔下載回去,省去還要自己用 Photoshop 去背要快多了!

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簡易好操作、支援原始解析度下載4

 

另外儲存的照片也是去背 jpeg 格式,不用擔心背景不是透明,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免費線上去背工具,那趕緊來試試看 inPixio吧!

 

inPixio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inPixio 網站:點我去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