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台達電充電器 Innergie 63W USB-C 手機平板筆電皆可充

不管是日常生活、出差或旅行,都可能會隨身攜帶 iPhone、iPad 或 MacBook 在身邊,甚至還有可也會帶上一台 Switch 玩樂,為了要方便攜帶,總不可能替每個設備戴上原廠充電器,那麼我建議可以找一顆輕巧又便利,能同時提供雙孔 USB-C 充電器會是更好選擇,直到最近台達推出 Innergie C6 Duo 63瓦Type-C PD快充頭,充電速度比起一般原廠豆腐頭快兩倍至三倍,能夠一次解決手機、平板、Switch、筆電充電問題。

[開箱] 台達電充電器 Innergie 63W USB-C 手機平板筆電皆可充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

台達旗下消費性電源品牌 Innergie 針對現代3C潮流,推出 Innergie C6 Duo 雙孔 63W 高瓦數充電器,採用了目前最主流的 Type-C 雙PD 3.0 & QC 4.0 快充設計,甚至針對不同需求推出摺疊版與國際版兩種規格。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

台達 Innergie 算是全球電源管理與散熱方案的領先者,在研發電源管理技術已經超過50年時間,在持續替個人、家庭或工作打造環保、智慧又安全的分配電源產品,出門只需要攜帶一個充電器就能滿足筆電、平板和手機裝置最大快充,也是 Innergie 主打「無插別,最速配」 One For All 萬用充電器為特色。

不論是 Innergie C6 Duo 摺疊版或國際版,在外包裝差異不大,甚至可以直接透過外包裝看見充電器主體。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2

在側邊會看見 Intl 代表「國際版」,而Fold則是指「摺疊版」,如果有出國旅行者,就可以選擇國際版會比較方便,如果只是在國內活動,直接考慮摺疊版比較適合。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3

在國際款部分,則是採用可以更換萬國插頭設計,而摺疊版採用一體成型插頭收納,避免放在包包內會造成刮傷,兩款都是用白色簡約弧邊流線設計,在材質部分是採用亮面 PC材質,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4

在充電器側邊面積,Innergie 字體採用了浮雕設計,外面材質則是採用環保材料,也具備 InnerShield 安全保護機制,像是過電流、過電壓、過熱、過載、短路保護機制,甚至產品也提供三年保固。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5

充電插座面板則是採用兩個 Type-C 設計,好處是不管怎麼插都不用擔心會插錯邊,甚至可以支援 PD&QC 快充技術,像是 iPhone、iPad 和 MacBook 都能充飽充滿。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6

萬用轉接頭部分,提供了多國轉換插頭,可以支援美規、歐規、英規、澳規四種插頭,當然連同台灣插頭同樣也可以使用,在設計上也全採用統一白色質感配色。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6

轉接頭設計也非常巧妙,是採用旋鈕式設計,裝上一轉即可固定。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7

可以拿個小包包來裝 Innergie C6 Duo 轉接頭和充電器也非常便利,由於體機構小和更輕盈,不用擔心放在包包內會造成過重。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8

Innergie C6 Duo 折疊版或國際版兩款體積都一樣大,差異在於接頭部分,由於國際版為了能夠更換不同模組,稍微會比較長些。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9

至於 Innergie C6 Duo 充電器體積大小僅 56 x 47 x 30.4 mm,拿蘋果原廠 20W USB-C 充電器來比較,Innergie C6 Duo 比蘋果 20W原廠充電器主體只有大上約 10% 左右,甚至比原廠多出可折疊式插頭設計,不管是PD充電效率、設計就已經完勝。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0

會發現 Innergie C6 Duo 比起蘋果原廠只有大上一些,應該就不需要拿 MacBook 超大又厚重的充電器比較了吧?Innergie C6 Duo 光是可提供雙孔 PD 和 63W 快充,明顯就優於蘋果 20W 充電器,效率更可餵飽 iPhone 12 系列 23W。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1

由於體積小,重量也只有140克,就如同一條黑人牙膏的重量,可以隨身收納放在口袋內,也不會感覺太過於沈重。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2

由於最近入手 HomePod mini ,雖然原廠有送一顆 20W PD快充頭,但只能充單台設備,如果想要替 iPhone 或 iPad 充電該怎麼辦?這時候有 Innergie C6 Duo 充電器就能迎刃而解。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3

在體積部分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4

一顆 Innergie C6 Duo 充電器就能解決同時替 iPhone 和 HomePod mini 充電困擾。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5

當然 Innergie C6 Duo 也可以同時替 iPhone 和 MacBook 充電,在充電器內建6段智慧變電壓,可以自動快速分配電力,單孔可以支援最高 60W,如果是雙孔則可以同時提供45W+18W或30W+30W ,同等於可同時替手機、平板、遊戲機、耳機、筆電等混搭充電組合。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6

同時替 iPhone 12 Pro Max 和 Switch 遊戲主機充電也沒問題。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7

甚至也能替 iPad Pro 和 AirPods 藍芽耳機充電也都能餵的飽。

台達 Innergie C6 Duo 63W 萬用充電器開箱18

Innergie C6 Duo 63W 充電效率實測

Innergie C6 Duo 從側面看出型號為 ADP-63AW B ,至於輸入與 USB-C 輸出規格如下

  • AC輸入:100-240V AC / 1.6A 50-60 Hz
  • USB-C輸出:
    5V DC/ 3A; 9V DC/ 3A
    12V DC/ 3A; 15V DC/ 3A
    20V DC/ 3A, PPS 5V-11V/3A
  • 快充協議:PD3.0 (PPS), Support QC4.0

從規格來看,可支援 iPhone 12 系列20W PD快充、MagSafe 15W無線快充、HomePod mini 充電器、MacBook Pro 60W 快充,以及替 Switch 遊戲主機和 AirPods 充電都沒問題,至於認證部分,有德國萊茵TUV認證、日本PSE認證、符合 VI 級最低效率規範、BSMI認證,在安全通過多國認證機構,效率比原廠豆腐頭快到兩到三倍,在使用上就會更安心。

Innergie C6 Duo 充電效率實測

同時替 iPad Pro 和 iPhone 12 Pro 充電,透過電流測試儀偵測 iPad Pro 輸出,充電功率可達到 30W 左右,與官方宣稱可 30W+30W 分配電電壓。

Innergie C6 Duo 充電效率實測2

單獨針對 13吋MacBook Pro 電力僅剩4X% 筆電充電,輸出可達到 57W 左右,效率上也算不錯。

Innergie C6 Duo 充電效率實測3

替 MacBook Pro 充電約一小時左右,電量從 4x%充至8x% 後,利用紅外線熱像儀替 Innergie C6 Duo 充電器測量溫度,最高溫度為50.5 ℃左右,溫度散熱控制相當不錯,觸碰上有微溫,不至於燙到無法觸摸。

Innergie C6 Duo 充電效率實測4

通常我是建議在選擇充電器時,網拍上有不少便宜多輸出孔和功率更大變壓器,且價格超便宜,但是否想過價格低廉充電器,用料並不會太好、更會省去安全認證,甚至安全設計也不如有好幾四十幾年的老牌公司,因此選擇一顆好的充電器對於安全和設備都相當重要。

 

總結

擁有50年電源供應器台灣品牌台達電子所推出的 Innergie C6 Duo 萬用充電器,擁有 InnerShield 五大安全保護措施,能防止設備充電造成過充避免過熱起火,甚至在電源轉換率也高達92%,在充電效率都會高於業界多款產品,甚至在體積和重量都不會太過於厚重,充電效率提升兩倍至三倍,也解決攜帶不變問題。

真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是為了追求高效率、高品質和高安全,可以直接挑選 Innergie C6 Duo 包含有三年保固,能夠讓你買的安心、用的也安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