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 成功越獄! 越獄開發者秀 iPhone SE 成功執行 Cydia 畫面

iOS 12.4 正處於測試階段中,相信過不了多久後將會釋出,不過 iOS 12 越獄最近又帶來最新的進展,越獄開發者 iBSparkes 在 Twitter 上展示 iPhone SE 正執行 iOS 12.4 Beta 並成功越獄,還秀出一張正在執行 Cydia 畫面來證實。

iOS 12.4 成功越獄! 越獄開發者秀 iPhone SE 成功執行 Cydia 畫面

 

iBSparkes 過去曾經推出 iOS 10 越獄工具Meridian 後,在 iOS 11 和  iOS 12 越獄上也有不少的貢獻,曾釋出名為 machswap 漏洞,可讓越獄工具成功率與速度上比起所舊有漏洞效率還更高,經過開發者測是在 A10 處理器設備上只需要2秒,在A7 處理器設備上只需花費 4秒就可利用,更讓新款主流越獄工具可更換此漏洞,進一步改善越獄效率與成功率。

如今 iBSparkes 展示 iOS 12.4 測試版已經越獄成功,可正常執行 Cydia ,還附註說明「”apfs” “0day” “apfs” “security” “feature”」,這似乎也就表明他已經發現到 iOS 12.4 上能用的0day漏洞,也已經解決 apfs 問題,能越獄機率非常高,且該名開發者都會釋放越獄和越獄漏洞,很有可能會在後續釋出 iOS 12.4 越獄?

ibsparkes run iphonese ios124 jailbreak twitter

iBSparkes 還尚未表態會釋出 iOS 12.1.3 ~ iOS 12.4 越獄,不過大家也希望可以將這漏洞留到 iOS 13 上,不要太快推出,至於這個 0day 漏洞能不能使用在 iOS 13 上,就要等待後續 iBSparkes 進一步說明,從目前現況來能支援 iOS 12.1.3 ~ iOS 12.4 越獄似乎已經離我們不遠。

更新:iOS 13 beta 已經確認也可以越獄「iOS 13 越獄蓄勢待發!正式版尚未推出,就已經攻破防線

那目前可越獄版本是?可透過「這篇」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