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WWDC2022直播哪裡看?透過5個平台即可觀賞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1點舉行 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同樣是採用線上形式舉行,本篇瘋先生就替大家整理5個最佳觀看WWDC 2022 直播方法,如果想要看到原汁原味的 WWDC2022 直播畫面,趕緊透過這篇了解。

蘋果發表會WWDC2022直播哪裡看?透過5個平台即可觀賞

 

蘋果WWDC2022發表會直播平台總整理

如果想要透過線上觀賞WWDC2022發表會直播,可以透過底下5個平台:

  1. 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
  2. Apple官網WWDC22直播
  3. Apple官方 YouTube直播
  4. Apple開發者WWDC直播
  5. Apple TV平台觀看WWDC直播

如想了解 WWDC 2022 發表會內容,也可以先透過「WWDC 2022 值得期待亮點?7 大新系統與Mac 新機重點整理」全面了解。

 

1. 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

由瘋先生網站整理的WWDC 2022 發表會直播畫面,內會有眾多喜愛蘋果產品的網友可以一起線上進行討論,同時瘋先生網站、粉絲團也會提供最新蘋果資訊和技巧,算是台灣目前最知名的蘋果網站。

apple 2022 wwdc event june 7th

 

2. Apple官網WWDC21直播

Apple 每年都會固定在自家官網播放發表會直播畫面,不過需要搭配 iPhone、iPad 或 Mac 電腦設備,或是需要特定的瀏覽器才能進行觀看直播畫面,通常都會提前幾分鐘開始播放直播畫面。

how to watch apple 2022 wwdc event live 1

 

3. Apple官方 YouTube直播

蘋果今年也會將 WWDC 2022 發表會畫面直接轉播到 YouTube 平台上,由於Apple 官方 YouTube線上聊天室會習慣被鎖住(怕被洗頻),若是想要同時參與聊天互動,推薦使用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就可以即時聊天。

 

4. Apple開發者WWDC2022直播

另外蘋果也有替開發者設立一個直播頁面,同樣是可以觀賞WWDC 2021 直播,不過比較適合開發者透過這頁面觀賞。

how to watch apple 2022 wwdc event live 2

 

5. Apple TV 平台收看 WWDC 2022直播

不想用電腦、手機或平板看,對於有購買 Apple TV 用戶,也是可以直接透過電視來收看 WWDC 2022 直播畫面,在即時性、流暢度也非常高。

至於觀看WWDC直播方式,只要打開 Apple TV 就能夠看見 WWDC 2022 選項,點開後即可觀賞。

Apple TV 平台收看 WWDC 2021直播

 

總結

不管是哪種方式都能看見 WWDC 2022 最原汁原味的畫面,當然如果要有即時性,也能夠和別人共同交流,則是建議選擇「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觀賞會更棒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