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WWDC2021直播哪裡看?透過5個平台即可觀賞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8日凌晨1點舉行 WWDC 2021 全球開發者大會,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同樣是採用線上形式舉行,本篇瘋先生就替大家整理5個最佳觀看WWDC 2021 直播方法,如果想要看到原汁原味的 WWDC2021 直播畫面,趕緊透過這篇了解。

 

 

蘋果WWDC2021發表會直播平台總整理

如果想要透過線上觀賞WWDC2021發表會直播,可以透過底下5個平台:

  1. 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
  2. Apple官網WWDC21直播
  3. Apple官方 YouTube直播
  4. Apple開發者WWDC直播
  5. Apple TV平台觀看WWDC直播

更新:發表會已經結束,詳細可透過「WWDC 2021 懶人總整理:帶你快速了解發表會4大更新重點」了解。

 

1. 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

由瘋先生網站整理的WWDC 2021 發表會直播畫面,內會有眾多喜愛蘋果產品的網友可以一起線上進行討論,同時瘋先生網站、粉絲團也會提供最新蘋果資訊和技巧,算是台灣目前最知名的蘋果網站。

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

 

2. Apple官網WWDC21直播

Apple 每年都會固定在自家官網播放發表會直播畫面,不過需要搭配 iPhone、iPad 或 Mac 電腦設備,或是需要特定的瀏覽器才能進行觀看直播畫面,通常都會提前幾分鐘開始播放直播畫面。

Apple官網WWDC21直播

 

3. Apple官方 YouTube直播

蘋果今年也會將 WWDC 2021 發表會畫面直接轉播到 YouTube 平台上,由於Apple 官方 YouTube線上聊天室會習慣被鎖住(怕被洗頻),若是想要同時參與聊天互動,推薦使用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就可以即時聊天。

Apple官方 YouTube直播

 

4. Apple開發者WWDC2021直播

另外蘋果也有替開發者設立一個直播頁面,同樣是可以觀賞WWDC 2021 直播,不過比較適合開發者透過這頁面觀賞。

Apple開發者WWDC2021直播

 

5. Apple TV 平台收看 WWDC 2021直播

不想用電腦、手機或平板看,對於有購買 Apple TV 用戶,也是可以直接透過電視來收看 WWDC 2021 直播畫面,在即時性、流暢度也非常高。

至於觀看WWDC直播方式,只要打開 Apple TV 就能夠看見 WWDC 2021 選項,點開後即可觀賞。

Apple TV 平台收看 WWDC 2021直播

 

總結

不管是哪種方式都能看見 WWDC 2021 最原汁原味的畫面,當然如果要有即時性,也能夠和別人共同交流,則是建議選擇「瘋先生蘋果發表會直播聊天專區」觀賞會更棒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