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近刪除照片如何復原?如何永久刪除復原相簿圖片

要是不小心將 iPhone 相簿內照片不小心刪除,其實這些照片並不會永久被刪除,都會被儲存到最近刪除的暫存垃圾桶內,直到一個月後, iOS 系統才會自動永久移除,所以在30天內,都還有機會救回誤刪的照片。

這篇就來分享如何將 iPhone 最近刪除的照片救回復原,以及iPhone永久刪除相簿內照片技巧,如果想復原誤刪的照片趕緊透來了解。

iPhone最近刪除照片如何復原?如何永久刪除復原相簿圖片

iPhone最近刪除照片怎麼找回來?

步驟 1. 開啟 iPhone 內建照片 App,選擇「相簿」分頁選項,找到「最近刪除」相簿。

iPhone最近刪除照片怎麼找回來?

步驟 2. 開啟過程,會需要使用 Face ID / Touch ID 或輸入密碼才能檢視相簿內容。

iPhone最近刪除照片怎麼找回來1

步驟 3. 就能看見過去不小心刪除的 iPhone 照片,每張圖片有30天保留期限,只要時間到期後就會將照片永久刪除,導致會無法復原。

iPhone最近刪除照片怎麼找回來2

iPhone如何復原或永久刪除相簿照片?

透過 iPhone 相簿最近刪除的照片內,點開圖片後,能夠點擊左下角「刪除」來永久刪除照片如果復原 iPhone 照片,也可以點選「復原」誤刪的圖片。

iPhone如何復原或永久刪除相簿照片
  • 刪除:永久刪除iPhone照片,刪除後就無法救回或復原。
  • 復原:恢復誤刪的iPhone照片,圖片會放回最信相簿相簿內。
iPhone如何復原或永久刪除相簿照片1

如何永久刪除/復原多張iPhone照片

要是想要快速復原多張照片或一次大量永久刪除iPhone照片,可以點選右上角「選取」,從裡面勾選照片後,就能點擊下方「刪除」或是「復原」就能執行了!

永久刪除/復原多張iPhone照片

功能總結

本篇「iPhone最近刪除照片如何復原?如何永久刪除復原相簿圖片」教學技巧,能夠讓不小心刪除 iPhone 照片或影片用戶,能將照片在解救回來。經常在使用手機時,因為手殘或其他原因,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照片或影片,這時就需要一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了。

此外,對於希望將照片徹底刪除的用戶,本篇技巧也提供了一些方法,讓你能夠永久刪除這些照片或影片,還能避免泄露個人隱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