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成男性Siri 聲音?教你將女生 Siri 改成暖男 Siri 技巧

你知道 iOS 的 Siri 不只有女性助理,現在還有暖男 Siri 可以呼喚,也許你可能已經聽煩那位 Siri 小姐的聲音,只要升級至 iOS 12 後版本,就可以體驗到全新的 Siri ,而且聲音會更溫柔更貼近人的口氣,甚至還可以選擇男生 Siri 來替我們服務。

如何改成男性Siri 聲音?教你將女生 Siri 改成暖男 Siri 技巧

 

如果你還不知道 Siri 也可已變成男生 Siri ,那趕緊透過下面技巧,讓你快速替 Siri 變換聲音性別。

 

如何下載更改成男性暖男 Siri 聲音?

如果要修改 Siri 聲音與性別,到 iOS 「設定」>「Siri 與搜尋」,點選「Siri 聲音」

how to change male siri sound 1

就可以將性別改成男性,如果是第一次修改底點擊下去就需要先下載男姓聲音的檔案,會需要花點時間下載,底下會看見下載進度。

how to change male siri sound 2

如果下載完成就可以切成男姓,此時就可以透過嘿Siri來試試看,男生 Siri 聲音適不適合你/妳的口味。

how to change male siri sound 3

聽完男性的Siri聲音,是不是感覺這根本就是一個暖男,他會24小時一直替你服務,不管你想做什麼,隨時隨地找這位暖男助理就可以替我們解決,夠棒吧?小心別愛上他。

 

更多 Siri 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