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台灣如何申請?5大步驟、申請提件與實際體驗一次看

蘋果 CEO 庫克(Tim Cook)在2019 年第三季財報上,證實 Apple Card 將於 2019年8月上市,蘋果也同時公開全新 Apple Card 官網( wallet.apple.com ),裡面也詳列出申請條件、相容設備和需要透過 iOS 設備錢包App才能夠申請,其中蘋果也已經在七月中旬在台申請商標,如有興趣台灣用戶也可以先行瞭解。

Apple Card 台灣如何申請?5大步驟、申請提件與實際體驗一次看

Apple Card 申請條件

根據蘋果官網資料顯示,如果想要申請 Apple Card 民眾,只能夠透過支援 Face ID 、Touch ID  的 iPhone 或 iPad 設備才能夠申請(不包含 iPhone 5s ),不支援網頁或其他形式申請。

Apple Card 申請需要美國公民(至少18歲以上),其它國家包含台灣尚未開放 Apple Card 申請,並且確保 iOS 為最新版本,會需要 iOS 12.4 (含)以上才能夠申請。

Apple Card 申請教學:五大步驟即可完成

申請時間: 1 minute

1. 打開內建 Wallet 錢包 App

how to apply for apple card 1

先透過 iPhone 開啟內建「錢包 App」(Wallet)。

2. 點選新增卡片按鈕

how to apply for apple card 2

在 Apple 錢包App 內點選右上角「+」新增卡片。

3. 選擇 Apple Card

how to apply for apple card 3

從新增卡片頁面中選擇「Apple Card」選項,非開放國家會導致無法看見。

4. 填寫申請相關資料

how to apply for apple card 5

點選「Continue」填寫自己相關資料(Apple ID 會自動載入),確認後點「Next」

5. 完成線上申請

how to apply for apple card 6

會顯示信用卡額度,點擊「Accept Apple Card」接受即可申請。

Supply:

  • Apple Card、錢包app、wallet、蘋果信用卡

Tools:

  • 錢包app

Materials: Apple Card

以上完成申請後會先拿到一張 Apple Card 虛擬信用卡,並會直接綁定到 Apple Pay 內,幾天後則會收到一張非常簡潔風格實體信用卡,完全看不到任何卡號、到期日、CVV 驗證碼、簽名欄在卡片上,只有 Apple Logo 、持卡人姓名和任何刷卡POS 機識別的晶片,整張卡片更使用鋁合金材質製作,也可視為鈦金卡,是由蘋果找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共同合作推出的 Apple Card 鈦金聯名卡 ,信用卡的發卡機構則採用萬事達(Mastercard)支付網路。

合作銀行高盛銀行也公布 Apple Card  用戶協議,不能購買加密貨幣、預付現金,也不能用於越獄(jailbreak)設備。

Apple Card 台灣上手評測

至於回饋方式則是採用「Daily Cash」現金回饋方式,從 1%~3%都有,所以要在 Apple 門市或 Apple Store 購買產品,那肯定首選就是這張信用卡了!如想要更進一步瞭解 Apple Card 回饋、安全機制、理財功能以及台灣何時會推出,都可以透過底下這篇瞭解:

來源:Apple Card官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