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dini 模擬越獄工具搶先支援 iOS 11.3.1

自從 Ian Beer 釋放 iOS 11.3.1 的 tfp0漏洞後,讓 iOS 11 越獄開發者 Coolstar 開始替 Electra越獄進行更新,不過在這之前,另一款模擬越獄工具 Houdini 也已經先提早更新支援 iOS 11.3.1 。

Houdini 模擬越獄工具搶先支援 iOS 11.3.1

Houdini 是一款由 Abraham Masri @cheesecakeufo 開發者所推出的模擬越獄工具,嚴格來說它並不是真的越獄,僅只是可以讓你替iOS 11調整修改控制中心、主題等部分功能,也沒有 Cydia 可使用。作者還宣稱這款工具不會導致有防越獄 App 跳出越獄設備警告情況,應該可以與其他越獄工具相容。

最新 Houdini beta 3版本帶來哪些功能呢?

  1. 支援 iOS 11.2~ iOS 11.3.1 (感謝 Ian Beer)
  2. 家庭和鎖定螢幕 widgets(暫時停用)
  3. 從 iOS 11中加入了密碼自訂功能(包含新功能)
  4. iOS 11 重新啟用主題(僅支援部分主題)
  5. 增加自訂 icon
  6. 可以自訂 iOS 11控制中心
  7. 可停用 iOS 11 系統更新
  8. 能選擇刪除 Houndini (iOS版)
  9. 啟動將會更快
  10.  UI修改和錯誤修補
  11. 代碼庫清理

 

但是要特別注意,Houdini 是使用 multipath(Mptcp) 漏洞來實現,所以需要有一組年費的開發者帳號,才能夠安裝 ipa ,如果你只是一般用戶,那這款工具對你來說並沒有太大作用,建議等待 Electra 越獄工具支援會更好。

如果你擁有一組開發者帳號,然而又對 Houdini beta 3 感興趣想要測試,那也許可以透過這篇「Houdini 」來進行安裝。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