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5.6 更新釋出,替 Siri 新增三種語音辨識

Apple 針對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釋出 HomePod 15.6 正式版更新,距離前次更新約兩個月時間,本次更新主要是替 Siri 加入三個語音識別,和優化執行效能與提升穩定性。

HomePod 15.6 更新釋出,替 Siri 新增三種語音辨識

 

透過 Apple 官方釋出的 HomePod 15.6 更新說明,主要是替 Siri 語音辨識「辨識我的聲音」功能加入三個國家語言,分別為國語(中國大陸、台灣)、奧語(中國大陸、香港)和日文(日本),該功能之前只能支援英文和義大利,除此之外同時更新項目也包含執行效能與穩定性的改進。

homepod 15 6 software update 1

如今 HomePod 15.6 終於開放國語、廣東話和日語支援,台灣用戶終於可以開啟 HomePod「辨識我的聲音」,能夠讓 Siri 辨識家中每位成員聲音,並且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打造音樂、播放列表、傳送訊息、撥打電話等功能。

另外瘋先生也發現就算升級至 iOS 16 beta 用戶,同樣透過家庭 APP 也能看見 HomePod 15.6 更新訊息,如果不知道要如何替 HomePod 更新,可以透過手動更新,詳細步驟可以參考「HomePod更新教學操作(點我前往)」。

 

更多 HomePod 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