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5.1.1 正式版推出,修正Podcast 無法播放問題

蘋果再度替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釋出 HomePod 15.1.1 更新,主要是用來修正 Podcast 無法播放問題,建議有升級 HomePod 15 用戶都要進行升級。

HomePod 15.1.1 正式版推出,修正Podcast 無法播放問題

 

HomePod 15.1.1 修正內容

HomePod 15.1 才推出不久後,蘋果再度釋出 HomePod 15.1.1 更新,更新大小為 467.7 MB,根據 Apple 更新說明,此次更新主要修復了 Podcast 可能無法播放問題,同時還有網友也發現這次更新也解決立體聲問題。

至於前個 HomePod 15.1 版本則是替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加入「杜比全景聲」和「Apple Music保真壓縮音訊」支援,就連同 Apple TV HD 與 Apple TV 4K 也都一併推出 tvOS 15.1.1 更新,似乎是要用來解決 HomePod mini 無法搭配 Apple TV 4K 共同播放空間音訊錯誤。

目前都可以透過家庭 App 內替 HomePod 更新,如果沒有跳出更新,也可以打開手動更新,詳細教學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