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Proxy 年底將終止服務,又一個服務將走入歷史

過去在撥接上網的低速時代時,經常會發生瀏覽國外網站速度緩慢,造成不少HiNet用戶都會透過 HiNet 所提供的 HiNet Proxy來提昇網頁載入速度,由於寬頻上網發展到至今已經逐漸成熟,用戶就已無需再透過 proxy 來瀏覽國外網站,經過 HiNet審慎評估後,決定 HiNet Proxy 將於 2018 年 12 月 31 日起終止服務。

HiNet Proxy 年底將終止服務,又一個服務將走入歷史

 

HiNet Proxy 關閉並不會影響 Hinet用戶上網,不過如果有設定 HiNet Proxy 上網用戶就可能會導致無法正常瀏覽網頁,需要將 HiNet Proxy 設定取消。

Hinet 也針對「HiNet Proxy 要終止服務」停用進行說明,並列出了底下兩項

  • 寬頻上網至今已成熟多年,已無需再透過 proxy 來瀏覽網站。
  • 由於 proxy 的緩存會留存一段時間,若目的網站更新速度較為頻繁時,使用者所取得的網站資料可能不是最新的。

HiNet Proxy 年底將終止服務,又一個服務將走入歷史1

 

如何確認是否有使用 HiNet Proxy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