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密碼輸入錯誤遭停用,Hidden Cam 立即啟動前置鏡頭拍攝

每次睡醒或是回到座位上就發現到 iPhone 出現已停用?但這時候你又沒有任何證據可說是誰想要嘗試猜出你的 iPhone 密碼,也許這款 Hidden Cam 可以幫助到你,只要輸入密碼錯誤時,就會自動啟動前鏡頭拍攝,就有證據可以找出是誰在嘗試猜密碼。

iPhone 密碼輸入錯誤遭停用,Hidden Cam 立即啟動前置鏡頭拍攝

 

Hidden Cam 是一款能夠增強設備安裝的插件工具,想要防止有人惡意嘗試輸入密碼時,多次輸入後呈現「已停用 iPhone 」狀態就會啟動自拍。

iPhone 密碼輸入錯誤遭停用,Hidden Cam 立即啟動前置鏡頭拍攝1

 

拍攝完成的圖片檔案會直接存在「/var/mobile/HiddenCam」資料夾內。如想要挖出這些照片就需要透過 Filza 工具才能進入瀏覽照片檔,且檔名紀錄方式,就是密碼輸入錯誤時間點。

iPhone 密碼輸入錯誤遭停用,Hidden Cam 立即啟動前置鏡頭拍攝2

除非是輸入密碼者刻意避開前置鏡頭,否則就相當容易拍攝到猜密碼者,說不定是自己在夢遊或是喝醉的臉。

iPhone 密碼輸入錯誤遭停用,Hidden Cam 立即啟動前置鏡頭拍攝3

 

嚴重Bug

此款插件會導致過一夜後,造成設備電力全耗光,想安裝者請考慮清楚。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 Hidden Cam 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repo.rpgfarm.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Hidden Cam」,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Baw Appie,軟體源:rpgfarm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 Hidden Cam 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Hdden Cam 預設都會自動啟動,並不會佔用效能,且可以在背景自動替我們守護 iPhone 安全。

hidden cam tweak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