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Siri怎麼叫都沒反應?趕緊透過這幾招解決

經常我們想要設定鬧鐘或是記錄提醒事項,都會習慣使用「嘿Siri」來快速設定,但時候一定會碰見嘿Siri怎麼叫都沒反應,難道是Siri罷工了嗎?其實不是,很有可能是我們一個不小心或是設備有重置,導致Siri功能被關閉,才會碰見怎麼喊都沒聽見Siri的回應,如要是有這些情況發生,趕緊透過這篇來解決。

hey siri function repair

 

嘿Siri 功能需求

* iOS 10 以上不需要傳輸線也能使用嘿Siri,不過僅限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及 iPad Pro (9.7 吋) 等最新機種才能支援,如果想讓舊款機種不需傳輸線也能使用,請參考「這篇教學」。

 

解決嘿Siri沒反應方法

方法1. 關閉低耗電模式

到「設定」>「電池」將「低耗電模式」關閉。如有打開,會導致嘿 Siri功能自動被關閉。

hey siri function repair 1

 

方法2. 關閉低耗電模式

「設定」>「Siri 與搜尋」,將「聆聽嘿Siri」開啟。(右圖)開啟此功能時,會進入五個步驟的功能設定,點下「繼續」開始進行設定,此功能一定要設定完成才能夠啟用。

hey siri function repair 2

在iOS 10以上,其實嘿Siri的聆聽已經變的聽的比較懂,就依照上面提示說就可以,最後設定完畢會顯示嘿Siri已就緒,點下「完成」即可。

hey siri function repair 3

 

方法3. 開啟語音回饋

另還有別忘記語音回饋功能也要設定為「總是開啟」,開關位置在「設定」>「Siri 與搜尋」>「語音回饋」內。

hey siri function repair 4

另外還有Siri也可以達到底下功能,就順便一併學起來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