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展示 iOS 13.6.1 越獄!可用在iPhone 11 Pro Max 設備

近期國外黑客 @08Tc3wBB 在 Twitter 上展示最新 iOS 13.6.1 內核漏洞,可替 iPhone 11 Pro Max 進行越獄,這也表示漏洞能夠替 iOS 13.6.1 越獄,且能夠支援最新 A12、A13 處理器。

hackers show ios 13 6 1 jailbreak

 

08Tc3wBB 表示 iOS 13.6.1 漏洞並非是採用傳統 tfp0 或 task_for_pid (0) 方法,而是採用定製的內核讀寫,至於細節就沒有多談,不過 08Tc3wBB 指出會等待適合的時間釋放漏洞原始碼。

目前還不清楚漏洞代碼何時會釋放,但這次漏洞如果能夠在 iOS 13.6.1 上使用,那就表示 iOS 14 或許還能夠使用, 不過目前尚未清楚能否用於 iOS 14 正式版上,如選在當前釋放肯定會立即遭蘋果修補,最佳的時間點應該會是 iOS 14 正式版推出後再釋出,或許能夠確保 iOS 13.6.1 越獄能活得更長久。

08Tc3wBB 在今年1月就曾找到最新 iOS 13.3.1 beta 越獄漏洞,當時也同樣是利用影片方式展示 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X 越獄過程,從影片中可得知在執行越獄後,能夠立即安裝 Cydia ,這也表示 08Tc3wBB 所掌握的越獄漏洞目前尚未被蘋果修補,並且能夠用在 iOS 13.6.1 上面,可支援最新 A13 處理器,越獄方式依舊是要透過 App 方式才能執行。

除此之外,在 iOS 14 越獄也已經被 unc0ver 越獄團隊成員 Sam Bingner 發現,目前也正在開發階段中,預計後續不管是新版 iOS 14 或舊版 iOS 13.6.1 也將都會支援越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