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彈珠台遊戲網頁版上線了,手機電腦免安裝直接免費玩!

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前夕,突然推出隱藏版 Google彈珠台遊戲,主要是利用 Flutter 遊戲引擎展示最受歡迎的「Google彈珠台網頁遊戲」,不管透過 iOS、Android 手機或 macOS 、Windows 電腦,免安裝 APP 打開瀏覽器就能立即免費遊玩。

Google彈珠台遊戲網頁版上線了,手機電腦免安裝直接免費玩!

 

Google 彈珠台遊戲最主要是展示給開發人員了解,透過 Flame 框架的遊戲開發引擎,能夠加快遊戲開發速度,同時也要解決跨平台問題,也顯示 Google 正在擺脫 iOS 與 Android 之間的界線。

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用戶,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開啟 Google彈珠台網頁遊戲,比較特別的是 Android 系統會跳出是否要將遊戲放在主畫面上當成應用程式?緊接就能直接進行遊戲。

相對 iPhone 或 iPad 可以直接用 Safari 開啟遊戲網頁就能立即遊玩,彈珠台遊戲玩法也很簡單,剛開始點選「Play」後,選擇自己喜愛的大頭公仔圖案。

Google彈珠台遊戲上線了!手機電腦透過瀏覽器直接免費玩1

就會開始進入遊戲模式,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版操作上,只要壓著右下角就能彈出彈珠,並且透過左右點擊來控制打擊版,至於電腦版需要按壓空白鍵才能發射彈珠,使用鍵盤左右方向鍵來控制遊戲內的打擊版。

Google彈珠台遊戲上線了!手機電腦透過瀏覽器直接免費玩2

整體來看 Google 主要是用彈珠台網頁遊戲展示「Flutter」開發套件威力,彈珠台遊戲畫面細節也做得相當精緻,且有立體3D視覺感,只不過在有些情況下會稍微有點卡頓情況,不會影響遊戲體驗,透過Google小遊戲用來消遣時間算是相當不錯。

更多Google小技巧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