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擴充功能教學,用Chome編輯PDF更簡單

透過 Chorome 網頁也能用 Adobe Acrobat 擴充功能,實現編輯PDF、瀏覽或壓縮,也可以利用 PDF簽署電子檔案,也具備線上PDF轉檔功能,可以將PDF轉word文字檔、 PDF轉ppt、PDF轉JPG等,就不需要另外安裝 Adobe Acrobat 工具直接透過PDF擴充功能就能實現,推薦大家一定要安裝起來。

Adobe Acrobat 擴充功能教學,用Chome編輯PDF更簡單

 

Adobe Acrobat Chrome擴充功能教學

安裝 PDF Chrome 擴充插件

首先透過 Chrome 瀏覽器開啟「Adobe Acrobat擴充插件」頁面後,點擊「加到 Chrome」>「新增擴充功能」就能安裝。

安裝 PDF Chrome 擴充插件

 

Adobe Acrobat Chrome 三大功能

當 Adobe Acrobat Chrome 擴充插件安裝後,如果常用 PDF編輯、轉檔,就可以點擊拼圖按鈕,將 Adobe Acrobat 擴充插件固定在 Chrome 瀏覽器上,網頁版 Adobe Acrobat PDF 具備了「PDF轉換、PDF編輯、簽署PDF」三種功能。

Adobe Acrobat Chrome 三大功能

 

Adobe Acrobat線上PDF轉換、壓縮功能

現在不需要再透過第三方PDF轉換、壓縮或合併網站來處理,只要透過Adobe 原廠的線上PDF轉換即可實現,能夠將 PDF轉換為 Word、PDF轉換為JPG、PDF轉換為Excel、PDF轉換為PPT 檔案,只要將 PDF 檔案拖曳到擴充插件畫面中,就可以立即轉換或壓縮PDF

Adobe Acrobat線上PDF轉換、壓縮功能

PDF轉檔過程是透過官方 Adobe Acrobat 線上工具來轉換,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資料外洩疑慮,完成轉換後,會要求先登入 Adobe 帳號才可以下載,直接註冊一組就能免費使用。

Adobe Acrobat線上PDF轉換、壓縮功能1

後續要轉換也就會全部透過網頁版PDF線上,直接拉入要轉換的PDF檔案,能轉換成JPG圖片格式,在圖片也可以另外選擇 PNG或TIFF檔案格式。

Adobe Acrobat線上PDF轉換、壓縮功能2

PDF轉換Word 也算是強大,也可以選擇 doc、docx或rtf轉存格式,按下「轉存為DOCX」就能夠匯出到電腦上。

Adobe Acrobat線上PDF轉換、壓縮功能3

另外 Adobe Acrobat 線上工具也支援線上編輯 Word 功能,同等於所有編輯PDF,都只要透過網頁即可實現,大量節省下載安裝軟體才能編輯步驟。

Adobe Acrobat線上PDF轉換、壓縮功能4

如何用Chrome PDF 簽署電子簽名

在 PDF 簽名功能也能夠實現,這項功能相信會是多數人最常用的,直接點開 Adobe Acrobat 右上角點選「填寫和簽署」選項,並且將要簽名的PDF檔案拉入。

開啟 PDF 檔案後,就可以點選「自行簽署」加入簽名。

如何用Chrome PDF 簽署電子簽名

想要替 PDF 加入電子簽名,可以選擇三種「輸入、繪製、影響」三種方式,如果是簽署英文名字,可以直接透過輸入英文會自動轉換成手寫字體,這種方式可能會被仿造或沒有獨特性。

要是想要簽中文名字,就要利用「繪製」功能,利用滑鼠來簽名在輸入欄位區域內簽名;想要蓋章部分,就可以採用「影像」功能,就能將自己的印章圖片放入PDF簽署欄上。

如何用Chrome PDF 簽署電子簽名1

完成加入簽名後,可以利用拖曳到適合位置,也能夠搭配縮放調整簽名大小,透過這種方式,就可以快速在 PDF 文件內加入簽名,節省要印出簽名、掃描步驟。

如何用Chrome PDF 簽署電子簽名2

當編輯完成後,所有PDF文件就會被儲存在自己的 Adobe 雲端上,再透過首頁內下載回到電腦上。

如何用Chrome PDF 簽署電子簽名3

 

Adobe Acrobat擴充功能 PDF檢視器編輯增強

另外 Adobe Acrobat擴充功能也能夠讓原本Chrome瀏覽器內陽春PDF檢視器在增強,只要透過瀏覽器開啟,或是打開網頁提供的PDF文件時,就能夠看見不少功能,像是PDF格式轉換、壓縮、合併、分割、旋轉、重新排序、請求簽名、保護 PDF 等功能。

Adobe Acrobat擴充功能實現 PDF檢視器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