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分享,四天連假在家防疫免費看電影

先說好這不是愚人節活動,這是真的可以七天免費看myVideo電影,這次是由金馬奇幻影展與myVideo影音隨看共同推出的線上免費觀賞電影活動,也剛好搭上四月連假,也因為最近疫情關係,相信大家多數都還是會待在家裡,那就趕緊透過這篇領取myVideo 免費七天序號(豪華月租序號),就能夠在七天內無限免費看電影。

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分享,四天連假在家防疫免費看電影

 

雖然20202金馬奇幻影展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最後官方也取消停辦,不過沒關係,無法看到精彩影展,主辦單位也透過 myVideo 影音平台共同合作,推出免費體驗活動,只要輸入指定myVideo序號就能在7天內無限次觀看線上影展任何一部影片(珍藏版及單次付費影片除外)。

另外看myVideo金馬奇幻線上影展也有機會可以獲得奇幻限量紀念品!看電影同時也能拿禮物,這麼好康還不趕緊手刀透過底下方法領取,另也要提醒領取後,別忘記要立即取消訂閱(後面會有教學),避免體驗期過後,會自動被扣款。

 

領取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教學

下載 myVideo App ,也可以透過電腦操作,不過這篇以手機版為教學,領取序號會比較方便,開啟 App 後點擊左上角「」>「會員登入/註冊」,先登入 myVideo 會員。

領取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教學1

當完成登入後,點擊選單中的「兌換儲值」按鈕,將myvideo序號輸入「GHFFF2020」,最後按下「送出」即可。

領取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教學2

輸入完7天序號體驗會要求先綁定信用卡付款,點擊「信用卡」後,輸入信用卡資料,不用擔心會被扣款,可仔細看右上角售價為 $0(免費),除非是沒有依照這篇教學做最後的取消續約會到期被收費。

如果沒有信用卡,想要申辦一張,建議辦「聯邦賴點卡」,可以無腦刷又能賺回饋。

領取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教學3

完成信用卡後,會看見兌換成功訊息,那就可以開始透過 myVideo 來觀賞電影了!記得只有七天免費,每部影片播放點選後要在48小時內看完。

領取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教學4

只有數位珍藏版及單次付費影片無法觀看外,其他電影都是可以免費觀看,上面有不少好片可以觀賞,如果不知道要看哪部影片,建議可以點擊「金馬奇幻」區看推薦片單,其中比較值得一看是鋒迴路轉,要注意看裡面有誰不是拿蘋果產品,那肯定就是兇手(爆雷了!)。

PS.別忘記要繼續往下看退出教學,避免試用到期會直接被扣款。

領取myVideo免費七天序號教學5

myVideo App下載:iOS版Android版

myVideo豪華月租取消教學

這次贈送的七天序號就是myVideo豪華月租方案,在領取完後就可以立即退租,影片依舊還是可以繼續觀賞,直到體驗序號結束。

要myVideo取消訂閱或推租藏得有點深,不用怕這篇會教大家操作,點擊左上角「三」>「服務總覽」,會開啟 myvideo 網頁,往下滑找到 $250/月 下方會顯示已擁有此方案,點擊「取消方案 >」。

myVideo豪華月租取消教學

會跳出確定退租?點擊「好」繼續,此時又會跳往另一個頁面,這裡要放大畫面,點擊下方灰字「取消服務」。

myVideo豪華月租取消教學1

最再次顯示確定退出?(退租流程有點多),繼續點「好」,此時會轉跳到另一個終止轉帳代繳的頁面,點擊「確認」即可。

myVideo豪華月租取消教學3

選擇一個要退租理由,並且按下「送出問卷」後,就會看見您的豪華月租已經取消,就不需擔心到期後會被扣款。

myVideo豪華月租取消教學4

 

另外 myVideo 也會不定期上架免費0元電影,有些都是知名大片,體驗期過後,無聊時也可以打開來觀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