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4軍規防摔殼開箱,減震、防滑、抗菌兼具的iPhone手機殼

想要替 iPhone 挑選軍規等級的保護殼,為了防摔就一定要忍耐無趣且厚重外觀?其實內在防摔物質會是一大重點,今天就帶大家來開箱英國 Gear 4軍規防摔殼,除了具備耐摔外,同時還能達到減震、防滑、抗菌以及環保,如果你剛好也正在找外觀設計簡約時尚,且又散發出黑色質感魂,又要追求抗菌iPhone 12手機殼,那麼 Gear 4 應該會打中你的心。

Gear4軍規防摔殼開箱,減震、防滑、抗菌兼具的iPhone手機殼

這次入手的品牌Gear 4是來自英國的知名品牌,Gear 4手機殼的特色在於採用「奈米D3O減震凝膠」,這是一種能耐超高壓的智能分子。目前被廣泛用於軍用頭盔、運動護膝、重機防摔服、工業/運動防護手套等。

D3O技術是什麼?

先科普 D3O是什麼?其實 D3O技術是由英國工程師理查德·帕爾默發明的材料,由「智能分子」組成(粘膠液和一種聚合物化合而成)的抗衝擊單一材料,可在不同的重力衝擊下呈現出來兩種機械似的狀態(堅硬與柔軟),使得材質表現出的特殊保護功能。

D3O有什麼特色?

「奈米科技D3O減震凝膠」是一種超耐高壓材料,廣泛用途多數是運用在軍用、運動、重機、工業頭盔和護具上,甚至連同運動用手套也都採用這類材料,直到現在才被 Gear4 運用在手機殼上,替 iPhone 保護殼帶來新世代的安全防護。

D3O有什麼特色?

至於D3O減震凝膠有什麼特性,才能夠保護手機?許多護具類型產品都已經用上超耐高壓的智能分子技術,能夠發生衝擊碰撞時,就能形成防護層以及吸收外來的衝擊力道,除了耐摔、吸震外,最大優勢就是輕盈。

在D3O減震材料材質就如同是在打太極拳,具備以柔克剛的特性,能夠在不同狀態下呈現出不同的反應:

  • 常態下:沒受到攻擊時,D3O柔軟鬆弛且具有彈性的,完全呈現鬆軟,可以輕鬆拉開。
  • 受力時:會迅速縮緊,形成防護層緩衝,就像實驗中的示範人員將材質包裹在手指上的時候,使用榔頭敲擊之後,便迅速收緊變硬從而消化外力,就像一層防護層一樣,當外力消失後,材質就又恢復鬆弛的狀態。
  • 吸震能力:當鋼球落下,碰到一般+的平面會彈跳;但是遇到D3O製成的軟墊,就會因為吸震而鋼球靜止。

實驗影片參考:

瘋先生也拿到D3O減振材料進行3個實測,透過底下影片帶大家來了解

 

D3O凝膠是「碰撞學」領域的一種應用,可以在納米秒時內在不同的衝擊情況下作出不同的反應,因此具有科學保護功能,目前使用這種智能黏性物質可以保護一些科技產品。

所以利用D3O減震凝膠來製作手機殼,就能夠達到有效減震,防止手機摔落時造成內部零件受傷。

 

Gear 4 保護殼系列開箱

Gear 4 替 iPhone 12 系列推出不少款式可選擇,這次瘋先生就以入手的4種系列來進行比較,由左至右分別是:

  • HACKNEY 5G
  • CRYSTAL PALACE 水晶透明Magsafe
  • BATTERSEA 巴特西黑橘
  • WEMBLEY 溫布利

Gear 4 保護殼系列開箱

產品外包裝背面會有詳細的功能說明與認證標籤貼紙。

Gear 4 保護殼系列開箱2

每款 Gear4 設計與特色會有些許的不同,背面說明也都會標示的很詳細,感覺出來 Gear 4對產品的設計與功效非常很仔細,才會分別去區分不同設計,會具備不同的效果。

像是在CRYSTAL PALACE 與BATTERSEA在防摔高度測試的程度就有不同,除此之外也包含D3O材質的應用範圍介紹。

Gear 4 保護殼系列開箱3

目前這款來自英國品牌 Gear 4 是由帝均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請認明標章購買公司,後續的保固會更有保障。

Gear 4 保護殼系列開箱4

外包裝的側面也很簡單大方,不同的產品設計一目瞭然。

Gear 4 保護殼系列開箱5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

瘋先生最喜歡的就是這款巴特西黑橘的設計,Gear 4 盒裝採用抽屜式的設計如同展示櫃一樣,取出後就能看到巴特西黑橘的背面線條感十足,加上底部的跳色,喜歡低調設計感的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

另外 Gear4 也有推出水晶透明MagSafe款式,很類似蘋果原廠MagSafe保護殼,但是在鏡頭墊高與邊框採用D3O減震設計,另外底部全包覆,安全與防摔比起原廠高出不少。

如透明MagSafe款式與巴特西黑橘的背殼互相比較,非常明顯巴特西黑橘的特色,就在於手機背殼的防滑線條與跳色設計,實際拿起來不僅手感很好,也有防滑的質感,甚至視覺效果非常好。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2

在手機殼背板下方都有「PROTECTED BY D3O」的字體,確保手機殼的材質設計。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3

手機殼內部設計,在水晶透明MagSafe (CRYSTAL PALACE)內部可以看到明顯的「Gear 4」LOGO 設計在 Magsafe 下緣位置。而在巴特西黑橘 (BATTERSEA) 內側則是橘色設計,甚至也維持同樣的線條感,不只是視覺,連同觸覺也都會帶來更多衝擊感。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4

如果拿 Gear4 水晶透明MagSafe (CRYSTAL PALACE)與 Apple MageSafe 透明保護殼比較

,Gear 4提拱完整包覆保護,四邊也加強防震功能,感覺手機殼厚度稍微厚一些,保護性更強。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5

巴特西黑橘 (BATTERSEA)在不同光源下,會有不同的質感視覺效果。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6

將巴特西黑橘 (BATTERSEA)拿在手上,各種類型的穿搭風格都會超速配,拿在手上也不會感覺太俗氣,能呈現出時尚又有型的視覺感。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7

在鏡頭部分也有加高設計,不用擔心保護鏡頭會與桌面或地面接觸和摩擦到。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8

至於手機殼側面孔位也很精準,按鍵觸控也沒有問題,不過希望未來觸控回饋感能夠改良更好一些,更棒!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9

底部的喇叭開孔的非常準確,另外在 Lightning 充電孔也有加大,能夠搭配不同品牌傳輸線。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0

替 iPhone 充電,不管是原廠或第三方線材,充電孔不會出現卡住無法插到底問題。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1

另外 Gear 4 手機殼正面,目前有貼 hoda 的 iPhone 12 保護貼,可以看到保護殼在編框側面也有加高防護,所以不用擔心螢幕朝桌面,會直接摩擦到螢幕保護貼。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2

Gear 4在鏡頭設計,擁有斜角Gear 4 Logo圖騰,這樣設計非常具有視覺感,即使是單色設計也會格外的增加視覺效果。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3

在有貼 hoda鏡頭保護貼情況下,Gear 4保護殼也有加高防護,能夠避免鏡頭或鏡頭保護殼會摩擦到桌面。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4

巴特西黑橘 (BATTERSEA) 要收到口袋也是很順暢,不會卡卡的或是太厚重而放不進去。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5

遠看低調,但是近看卻有額外的設計,超適合喜歡低調又有視覺質感的人。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6

水晶透明MagSafe (CRYSTAL PALACE)搭配iPhone 12之後,手機的顏色與蘋果LOGO就能夠完美呈現,其他人絕對一看就知道你拿的是iPhoen 12,加上大大的MagSafe的圖樣,肯定會帶動話題討論!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7

細看側面的孔位,一樣精準無誤。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8

底部的喇叭孔位與充電孔同樣設計,同時可以看到角邊邊緣加強防震氣墊。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19

水晶透明MagSafe (CRYSTAL PALACE)與巴特西黑橘 (BATTERSEA) 兩款各有特色,在MagSafe透明殼也全是採用PC包覆TPU設計,能夠延緩手機殼發黃,在耐撞程度也是有很高水準喲!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20

如果不需要 MagSafe ,另也有全透明款式可以選擇。

Gear4 抗菌軍規防摔保護殼:巴特西黑橘+水晶透明MagSafe21

【Gear4】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購買連結:點我購買Gear4

 

D3O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霧透黑 & Hackney 5G

D3O系列還有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霧透黑帶著霧透質感,Apple LOGO隱約出現在霧透的背板裡,別有一番特色,若是搭配特殊的iPhone 顏色,會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顏色感。而Hackney 5G則擁有超級清透的背板質感,更適合喜歡有透明裸機感的朋友。

D3O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霧透黑 & Hackney 5G

Hackney 側邊採用的是防滑顆粒與TPU軟邊框設計,拿在手上也能防止會有很滑握不緊情況,內層是採用D3O減震凝膠技術。

D3O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霧透黑 & Hackney 5G1

至於背蓋則是採用防刮PC硬背板,能夠抗發黃,也能延緩氧化發黃問題,另外整體都是採用環保再生塑膠,也加入 RepelFlex 抑菌塗層,能夠防止發出異味和防止細菌滋生。

D3O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霧透黑 & Hackney 5G2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款式背蓋是採用TPU軟背板霧透黑磨沙質感,摸起來的感覺很止滑,讓人不會擔心手滑。背面材質更是不會擔心會有發黃與刮傷困擾,在頂部與底部是採用TPU軟邊框和D3O減震凝膠,能夠完美包覆,且具備軍規認證 MIL-STD-810G 516 防摔等級。

D3O Wembley Palette 溫布利霧透黑 & Hackney 5G3

【Gear4】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購買連結:點我購買Gear4

 

透明皮卡迪利系列與幻彩款

前面都感覺太男性化,有沒有比較適合女孩用款式?當然Gear 4保護殼也額外替女孩們推出「幻彩款」,能夠保持透明,較為特殊是在保護殼背部會隨者光線和角度不同,呈現出不同的彩色反射效果,整個超級美!

透明皮卡迪利系列與幻彩款

透明皮卡迪利系列與幻彩款2

另外「透明皮卡迪利系列」較為特別,在邊框內側加入特殊 D3O 染色材質,視覺上能呈現出跳色和彈簧效果,也有針對男女用戶推出合適的配色。透明皮卡迪利系列與幻彩款3 透明皮卡迪利系列與幻彩款4

 

總結

這次開箱的四款英國品牌 Gear 4 手機殼,就是完整應用D3O材質,實際觸摸過就可以感受在安裝時材質雖然偏軟,但是實際上的保護力卻是同軍規等級,這也讓材質更輕薄,握持感更佳,同時還有防滑、抗菌等效果。

如果你是喜歡黑色線條質感,又想有防滑、視覺設計,那麼BATTERSEA 巴特西黑橘就是你的首選,如果比較喜歡透明裸機,又享有 MageSafe 功能,那麼 CRYSTAL PALACE 水晶透明Magsafe就是你的選擇。

除此之外,喜歡霧面或是單純的透明殼,都還有 WEMBLEY 溫布利與HACKNEY 5G 可以挑選,不僅抗發黃,且每一種殼都有很清楚的規格,因為設計不同所以會有些許的差異,這是Gear 4 很細心的地方。

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個不一樣的特色手機殼,那麼未來Gear 4肯定可以列入你的口袋名單。

【Gear4】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購買連結:點我購買Gear4

 

本站讀者獨享抽獎活動

另外瘋先生也額外贈送4組Gear 4保護殼(for iPhone 12 系列自挑),特別舉辦手機殼抽獎活動,分別會在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和社團分別開放舉行(總共會送出8組),詳細可透過底下方法參加:

活動時間:2021年5月8日~ 2021年5月11日晚上11:59截止

FB粉絲團活動連結:點我去

【活動步驟】

  1. 點入內看文章以及截圖
  2. 替 iPhone 瘋先生 粉絲團點讚
  3. 本文點「讚+分享」
  4. 貼文下方留言+附加擷取圖:

    (範例)@好友A、@好友B 和為什麼想抽到Gear4 的iPhone 12保護殼想法(5個字以上)

    ※註.請將分享設定為公開方式,無公開等於無效。此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結束後iPhone瘋先生社團也會另外再抽4組唷!

    獲獎名單公佈:月日
    獎品發放:公布確認資料後,會由大家自行選擇款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