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新廣告誇張偽造iPhone 6載入速度緩慢,還出現破綻畫面

三星又再度替自家新款旗艦機 Galaxy S9 推出新廣告 Moving On,如果有在注意過去三星廣告,大多數內容都是會拿競爭對手蘋果 iPhone 來進行比較,不斷調侃放大 iPhone 缺點突顯出自己的優勢,這次也不例外,直接透過今年最新 Galaxy S9 旗艦機與舊款 iPhone 6 進行比較,要來酸蘋果因電池而導致降頻問題。

三星Galaxy S9新廣告誇張偽造舊款iPhone 6載入緩慢

這支Moving On 三星廣告時間剛好是一分鐘,廣告開頭就顯示出一位出國的女性旅客,正拿著iPhone 6 要透過手機護照通關時,發現 iPhone 載入緩慢而導致需要等待,要求海關員等待個一秒鐘讓它開啟,海關人員也一臉無奈,這時候旁邊一位拿著 Galaxy S9 女性就直接快速感應通過。

接下來在飛上時,這位女性乘客趁空檔時間,拿出 iPhone 6 來看電影,似乎系統有點卡,開啟時依舊發現相當緩慢,這一幕三星廣告上就似乎太誇張和刻意,故意沒點擊到,會讓人誤以為是要點擊兩次 App 才會開啟,其實這支影片也都大量使用後製,讓 iPhone 開起來緩慢停留在空白畫面上,就是要來對比最新 Galaxy S9 在看影片上的流暢感。

galaxy s9 moving on iphone 6 speed 1
三星廣告偽造 iPhone 6 點兩次才能開啟影片App緩慢畫面

下飛機後,又很不幸碰見大雨,為了防止 iPhone 碰水,只能放在外套內來開啟 TAXI 叫車功能,又因緩慢無法開啟,才剛坐上計程車時,窗外就有一位乘客在大雨中秀出 Galaxy S9 畫面,表示她搭錯車了,又再度顯示防水功能性的差異。(iPhone 7開始就具備 IP67 防潑水與防塵等級)

淋了一身雨,換了輛台計程車後,立刻急忙先要求到市區的蘋果直營店,此時眼中已經開始含著淚水再打轉。

到達蘋果店內,反應 iPhone 6 開啟相當緩慢問題,蘋果店員告訴她,可以關閉「效能管理開關」功能,能解決因電池老化造成的 CPU 降頻緩慢問題。最後失望走出蘋果店後,發現店門口有一位男子與小孩髮型設計得如同 iPhone X 的瀏海造形設計。幾天後也愉快的拆開並拿著新買的 Galaxy S9 Plus ,並躺在沙發上使用。

PS.三星影片已經下架,改用其他備份影片。

當看完這支廣告,一定會發現三星 2018年的新款旗艦機種 Galaxy S9,沒拿對手最新 iPhone X 來比較,反而是透過四年前舊款 iPhone 6 進行比較,就像是成年人開跑車跟小孩騎著單車速度在互相比較,誰的速度比較快比較流暢,這種超級誇張又不實際的對比,內容還被看出造假破綻。

不過這次三星也是趁機要來調侃前年蘋果鬧的相當大的電池降頻風波,會使舊款 iPhone 因電池造成老化後,導致 CPU 處利器性能會自動下降,造成順暢度不佳現象,後續蘋果也在 iOS 11.3 上加入能檢查電池健康度與效能管理開關功能,要來改善此問題。

三星也不忘要來調侃 iPhone X 瀏海造形設計,也不忘在片尾中加入,廣告內依舊是大量充滿”酸” iPhone 的味道,想趁這機會挖 iPhone 用戶跳槽使用三星。

對於你看完這支三星廣告會有什麼感想呢?歡迎在底下一起來留言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