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怎麼解決?教你最快速修復方法

最近有不少 iPhone 瘋先生交流社團內不少用戶發現在更新 App 後,就一直跳出「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如果你也發生這種錯誤,可以透過這篇方法來解決。

「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怎麼解決?教你最快速修復方法

 

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修復方法

方法1. App Store 登出再登入一次

開啟 App Store ,點擊右上角「大頭照」,滑到最底點擊「登出」Apple ID,再輸入 Apple ID 和密碼即可。

App Store 登出再登入一次

 

方法2. 卸載App重裝

首先打開 App Store 檢查看看最近更新什麼 App ,先檢查是哪個 App 跳出「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

卸載App重裝1

確認後,就可以到 iOS「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內,找到出錯的 App。

卸載App重裝2

找到後,就點選進去,並且點擊「卸載App」來卸載。不用擔心卸載後所有資料就都會不見,這個功能只會移除 App ,裡面保存的文件和資料都會保存在系統中,就像是只有移除程式,但裡面存擋依舊存在。

大家可能會碰見 LINE 如果卸載App後,會不會導致裡面對話記錄全消失,放心瘋先生已經測試過並不會有這問題,對話依舊會存在。

卸載App重裝3

接下來,再次點擊「重新安裝App」即可。

卸載App重裝4

以上這兩個方法就能解決「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問題。

實際上會出現這問題並非是 iOS 13.5 災情,舊版本同樣會出現,主要是出自於有組家庭成員才會發生,且問題也是出自於 iOS 本身,可以算是 Bug 錯誤,在某個環節導致 App 找不到授權,就會跳出「此App不再與您共享」錯誤訊息,造成用戶打開 App 就出現錯誤導致無法使用。

最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解決唷!當然也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iOS 技巧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