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2主機板諜照內藏新細節,新機延至10月發表

今年 iPhone 12 也如同以往依舊會有大量洩密消息流出,有消息指出 iPhone 12 將會延期至 10 月才發表,另外最近 Twitter 用戶 L0vetodream 也曝光疑似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主機板諜照,引發網友討論與注意。

iphone 12s logic board leaked

 

iPhone 12 主機板諜照並非是 Twitter 用戶 L0vetodream 所洩密(太多外媒都認為是他洩密),最初諜照是來自於中國微博,至於是由誰洩密,最初的來源就不得而知,如果知道肯定會被蘋果給查水表,過去就曾有微博用戶爆料新機零件,到現今還下落不明。

不過從這張疑似 iPhone 12 主機板諜照來看,主機板設計比起當前 iPhone 11 Pro 系列更細長,另外主板還印有 2019 年第40週製造,也表示 10月第一週生產,也有傳聞會採用三層主機板設計。

iphone 12s logic board leaked 1

如仔細看主板零件,可發現 SSD 儲存記憶體依舊採用三星記憶體(先前 Jon Prosser 爆料指出會從128GB起跳),其餘細節就看不太出來,至於有網傳 iPhone 12 主機板比較長會搭配手寫筆功能,從目前主機板也看不出端倪,所以這類不實消息聽聽就可以。

目前尚未確定這塊主機板是否屬於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系列,不過在整體設計零組件排列上與過去 iPhone 有所不同,但有專業維修者表示,這塊 iPhone 主機板可以稱為是工程版。

今年受到全球冠狀病毒影響,傳蘋果也會將秋季發表會延後到10月才發表(過去都在9月舉行),如果消息屬實可能就要再等一陣子才能看見新款 iPhone 真面目。

總合目前傳聞消息,iPhone 12 外觀將會採用如同 iPhone 5 平整邊框設計,並且使用 120 Hz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主鏡頭也會採用3倍光學變焦和加入 LiDAR掃描儀、智慧HDR提升、Face ID 瀏海頭設計會更窄,以及電池容量會更大,另外還有一個是受到大家注意的5G晶片,也會在 iPhone 12 系列上搭載。

如想要知道今年 iPhone 12 四款新產品規格和價格,也可以透過底下這篇進一步了解,你是否已經開始期待 iPhone 到來了呢?

消息來源:appleinsiderTwitt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