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簽工具 ReProvision 與 unc0ver 會導致閃退錯誤解決方案

ReProvision 是一款能夠自動重簽工具,不過目前有大量用戶正面臨透過 ReProvision 重簽後,會導致閃退現象,目前連同 unc0ver 越獄工具使用 Cydia Impactor 同樣也都有這項錯誤,對於此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fix reprovision and unc0ver bug

 

或許是 unc0ver 越獄工具樹大招風,目前已經被蘋果緊盯,當前不管是透過 Cydia Impactor 安裝 unc0ver 或是使用 ReProvision 重簽的任何工具,都會造成 App 閃退現象。

目前這項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底下幾個原因造成

  1. ReProvision 更新後有一個錯誤,也導致 Apple ID 無法順利簽名
  2. Cydia Impactor 目前所簽名過的 Apple ID 遭到撤銷
  3. unc0ver 本身有Bug,造成使用 Cydia Impactor 和 ReProvision 簽名會導致錯誤

注意這個錯誤並不包含 Chimera 越獄工具,如果你使用 Cydia Impactor 或 ReProvision 替 Chimera 簽名則不會出現這項錯誤。

 

解決方法

步驟 1

首先將 unc0ver 從越獄設備上移除

  • 無電腦者,可以直接透過免電腦版直接重裝 unc0ver 越獄工具。
  • 要是不打算使用免電腦版者,可以直接另外註冊一組全新 Apple ID ,並且透過這組 Apple ID 使用 Cydia Impactor 重簽就不會出現閃退。

 

步驟 2

將原本舊版 ReProvision 移除,並且使用 Filza 重新安裝新版 v0.4.4 版本(點我下載),特別注意在 ReProvision 內也要使用一組全新 Apple ID 來重簽,不能夠使用之前用過的 Apple ID。

 

以上操作完成後,就不會導致 unc0ver 會出現閃退情況,如果還會閃退就只能等 unc0ver 更新才能夠解決。如果等不急建議透過 Cydia Impactor 安裝 unc0ver v3.0.0版先激活越獄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