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LINE出現T65錯誤「因其他參與者的麥克風發生問題,通話結束」

發現最近有不少瘋先生社團用戶反應,經常使用LINE進行通話時就會跳出「因其他參與者的麥克風發生問題,通話結束。請將手機中開機並試一次。(T65)」,對於此問題該怎麼解決呢?本篇來告訴大家解決方法。

完美解決LINE出現T65錯誤「因其他參與者的麥克風發生問題,通話結束」

 

LINE錯誤現象

此問題並非是iPhone麥克風造成的錯誤,就算是升級到最新iOS版本同樣會出現,有不少用戶也會發現使用電話APP、FB通話都很正常,所以並非是硬體或iOS有問題,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LINE本身上所產生的Bug導致,這種情況會導致當LINE通話時貼近耳朵上就會造成沒聲音,拿開又會有聲音。

 

解決方法1.關閉LINE重開

進入後台多功狀態,將LINE APP往上滑關閉,再次開啟LINE APP。

fix line t65 error 1

 

解決方法2.替設備重開機

如果第一個方法無效,那就使用這個最有效解決方法,沒錯此方法並非是開玩笑,就是要將iPhone設備重開機一次,LINE產生的Bug才會消失,再次透過LINE通話就會正常使用。

power off

 

解決方法3.LINE版本更新和等更新修復

最終解決辦法,先確認LINE是否有更新到最新版本上,如已經到新版本,就只能夠靠LINE推出更新修正此錯誤,不過LINE一直再塞入其他功能,產生的Bug以後也會越來越多。

 

看完以上教學後,相信大家已經能夠解決LINE通話問題,也推薦順便學習更多LINE技巧,像是「用LINE也能記帳?教你透過「記帳雞」實現輕鬆記帳功能」、「LINE技巧:即時查詢國家級地震、颱風災害與停班停課消息技巧」、「想查台鐵火車時刻表?教你透過LINE也能查詢火車時刻和票價」、「[教學] 女性用戶必學!教妳打出LINE的繽紛可愛文字」。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