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步驟就能關閉LINE語音通話記錄避免顯示在iPhone通話記錄中

ios callkit line

蘋果替iOS 10加入了CallKit開發框架與電話VoIP API功能後,可讓不少第三方通訊APP都可以直接不需解鎖螢幕,就能夠直接接聽語音電話,像是LINE、Facebook的Message與WhatsApp等,不過這也讓少數用戶帶來了一些困擾,因為LINE通話記錄都會被記錄在iPhone電話的通話記錄內,如要刪除就要自己手動一筆筆刪除,那這功能怎麼關閉呢?有有這樣的困擾,不妨就來試試這招關閉技巧。

 

改善問題

避免LINE的語音通話記錄,會直接與iOS內建通話記錄混合在一起,透過此方法就能將iPhone通話與LINE通話記錄都分開。

 

前提條件

  • 僅適合iOS 10以上用戶

 

操作技巧

Step 1. ▼ 開啟LINE APP後,至「設定」>「聊天﹡通話」。

ios callkit line 1

Step 2. ▼ 將「整合手機通話功能」關閉即可。不過此功能也要詳細思考,如果真的關閉後,下次有LINE朋友打電話來時,iPhone要接LINE 語音電話就要先解鎖螢幕才能接聽電話囉!

ios callkit line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