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iOS 10越獄工具 yaluX 測試版本激活失敗或越獄失敗問題

ios10 jb 7days expired idea

最近有不少使用iOS 10越獄工具yaluX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用戶,都會發現測試版本很難激活成功,甚至還會導致卡在APP上沒有任何反應,根據這些問題,可以透過本篇教學來進行解決。

 

提升越獄激活成功率

  1. 點選GO前,先進入飛航模式再進行越獄。
  2. 點HOME鍵兩下將多工後台所有APP關閉。
  3. 點Go後,按下Power鍵進入待機,等待3~5秒後解鎖進入。
  4. 如果點GO後,直接閃退者,請到「設定」>「一般」>「語言與地區」將iPhone語言改為「English」語系,完成越獄後在改回來。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