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因為它不是從App Store下載問題

要是發現 macOS 打開透過網路下載的應用程式,會跳出「無法打開應用程式,因為它不是從App Store下載」錯誤提示,導致沒辦法安裝 App 或開啟應用程式該怎麼辦?可以利用這篇方法解決 macOS 無法執行應用程式問題。

【解決】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因為它不是從App Store下載問題

 

為何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

會造成 macOS出現「無法打開應用程式,因為它不是從App Store下載」,主要是 Apple 為了避免 Mac 用戶隨意下載或開起來路不名應用程式,只要不是通過 App Store 非官方管道下載,都會直接被當成惡意工具,就算是透過軟體官網下載同樣會遇到此問題。

像是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工具直接用原官網下載的 dmg 安裝檔案,同樣也會跳出「無法打開應用程式,因為它不是從App Store下載」錯誤,要是有遇到這些問題,只要利用底下幾個步驟就能順利開啟。

為何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

 

解決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方法

要是碰見以上 macOS 應用程式無法打開錯誤訊息提示,只要點擊左上角「」並且選「系統偏好設定•••」,點選「安全性與隱私權」。

解決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方法

在「一般」設定頁面中,會看見『應用程式遭到阻擋無法使用,因為它不是來自已識別的開發者。』提示訊息,點擊「強制打開」按鈕就能立即打開。

解決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方法1

同樣會跳出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提示,不過可以直接點擊底下「打開」鈕,就能強制執行。

解決macOS無法打開應用程式錯誤方法2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技巧就能解決 macOS 執行時會跳出錯誤提示,再三提醒提醒執行前,先確認應用程式是否安全,畢竟這項功能主要是避免惡意軟體入侵 macOS ,要是不確定就不建議強制開啟。

 

更多Mac實用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