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或反白?4個方法立即解決

自從 iOS 14.5、iPadOS 14.5 和 tvOS 14.5 開始,你可以透過 iPad 或 iPhone「允許App要求追蹤(App追蹤透明度)」功能,利用App追蹤透明度自行選擇是否要讓 App 追蹤您在其他 App 或網站上的活動。

似乎有不少用戶發現 iPhone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或呈現反白、灰色打不開情況,這要如何解決呢?如果你有發生這情況,或許可以透過這篇三個方法來解決。

iPhone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或反白?4個方法立即解決

 

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怎麼辦?

蘋果表示會造成「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原因,最主要是由於底下三個原因造成:

  1. Apple ID 在過去 3 天內建立
  2. Apple ID 由教育機構管理或使用限制追蹤的設定描述檔
  3. 使用兒童帳號或依出生年份未滿 18 歲的 Apple ID 登入造成

如果你發現上敘三個情況都不符合,自己 Apple ID 帳號已經建立很久、非教育設備或未滿18歲兒童,或許也可以嘗試底下幾個解決「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步驟:

  1. 將 iPhone 重新啟動
  2. 到 iOS「設定」>「一般」>「重置」,並且選擇「重置所有設定

 

允許App要求追蹤無法開啟有影響嗎?

其實「允許App要求追蹤」功能,預設狀態會以默認啟動,就算是系統開關無法切換,你不需要額外設定,預設 iOS 系統都會以「要求 App 不要追蹤」的方式處理,拒絕所有 App 要求追蹤,除非有特殊要求需啟用「允許 App 要求追蹤」,才需要想盡辦法將「允許App要求追蹤」功能開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