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刷新音效聲音怎麼關?教你關閉臉書滑動音效一直響問題

最近有不少 iPhone 用戶在瘋先生社團內反應,在更新 Facebook App 後,每次往上滑動 FB 動態就會出現重新整理音效,導致滑臉書 FB 會一直聽到刷新音效。

對於 FB 音效刷新會一直響問題,Meta 官方已經對外承認並非是 iOS 或 Android 系統引起的錯誤,而是 FB App 內部技術異常錯誤造成,要是想關閉 FB 滑動刷新音效,可以利用這篇分享的解決方法一鍵關閉。

FB刷新音效聲音怎麼關?教你關閉臉書滑動音效一直響問題

目前已知 FB 會一直出現刷新音效聲音,根據 Meta 發言人 Andy Stone 對外公開表示,主要是 Facebook App 最新 450.0.0 版本技術性異常錯誤引起,目前正在修復中,才會導致瀏覽 FB 動態會一直響出刷新聲音,在 Meta 還尚未針對 FB App 釋出更新前,可以先透過底下方法手動關閉 FB 音效聲音。

fb refresh sound effect is turned off bug

如何關閉手機版 FB 刷新音效?

步驟 1. 開啟手機版 FB App,點選右下角個人檔案的「功能表」後,從「設定和隱私」內點擊「設定」。

如何關閉手機版 FB 刷新音效

步驟 2. 在設定與隱私偏好選單中找到「影音內容」。

如何關閉手機版 FB 刷新音效 1

步驟 3. 並且將「應用程式音效」功能關閉,就能夠解決 FB 音效會隨著動態一直響問題。

如何關閉手機版 FB 刷新音效 2

FB音效一直響問題總結

透過以上方法就能解決滑動臉書動態時 FB 音效會一直響錯誤,在手動關閉 FB 音效並不會影響體驗,這功能只是在刷新動態、點按鈕會有音效,要是你覺得 FB 音效一直響很吵,倒是可以利用這方法來關閉,就不會一直聽見往上滑動態頁面就會聽見聲音。

更多FB技巧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