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看不到好友貼文怎麼辦?教你設定搶先看好友最新動態

FB臉書經常在改版,要是想了解朋友最新動態,常會發現為什麼FB看不到好友貼文FB更新近況看不到最新狀態,總是要過好幾天才會突然滑出來,那要怎麼解決好友或粉絲團的最新貼文,以及新版Facebook最新動態又跑去哪呢?

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快速切換FB臉書最新貼文,解決FB也可以知道最愛名單的第一手資訊消息,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第一時間掌握Facebook好友或FB粉絲團更新動態

FB看不到好友貼文怎麼辦?教你設定搶先看好友最新動態

 

Facebook最新貼文如何查看和設定?

打開手機版 FB App ,先瀏覽Facebook「動態消息」頁面,先往下滑動兩三下,隨後再往上滑,就會看見頂部會出現「首頁、最愛、最新」貼文選單調整工具列。

Facebook最新貼文如何查看和設定

要是想要看FB最新貼文,直接點擊一下頂部的「最新」選單,Facebook頁面會立即改為優先顯示FB最新動態貼文。這樣就能看到當前最即時更新FB貼文,而不是一直看見FB自動推送的優先顯示相關動態貼文。

Facebook最新貼文如何查看和設定1

 

如何刪除 / 新增FB搶先看名單、最愛名單?

要是經常看不到朋友或粉絲團最新動態消息,或者是別人看不到我的動態時,可以設定Facebook最愛名單,就能隨時搶先看見粉絲團 / 好友貼文更新。可以透過動態消息偏好設定,編輯「最愛名單設定」,就會優先顯示他們的貼文。

步驟1. 同樣在動態消息頁面中叫出FB最愛/最新功能選單,並且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選擇「動態消息偏好設定」,最後點選「最愛」。

如何刪除 / 新增FB搶先看名單、最愛名單

步驟2. 就能夠從「朋友 或 粉絲專頁」清單中,選擇要優先顯示的最愛名單,只要按下「新增」就能加入。

如何刪除 / 新增FB搶先看名單、最愛名單1

當加入新增完成後,最上面「最愛」區域,也會當前最愛的朋友或粉絲專頁。如果後續要刪除朋友或粉專,也可以點擊右側「•••」選擇「從最愛移除」。

如何刪除 / 新增FB搶先看名單、最愛名單2

FB最愛名單設定完成後,後續只要在FB動態消息頁面,叫出隱藏選單切換到「最愛」選項,就能夠馬上看見好友和粉專的最新動態,避免每次打開FB都是優先顯示最相關動態貼文。

如何刪除 / 新增FB搶先看名單、最愛名單3

 

功能總結

當設定好FB搶先看好友最新動態後,後續只要切換到最愛頁面,就能快速瀏覽最愛的好友或粉專消息,更不會錯過任何最新FB動態,要是朋友也在反應FB別人看不到我的動態,趕緊將這篇教學傳給他,就能立馬解決。

最後也別忘記要把 iPhone瘋先生粉絲團設定為最愛唷!後續將會持續分享更多實用技巧給大家,不然FB觸擊率真的是低的可怕。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