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iPhone回收換現金教學,回收手機流程、收購價格超高

全家也推出iPhone舊機回收服務了!過去iPhone舊手機回收,可以選擇蘋果官網、電信業者和各種通路回收手機,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有「二手手機回收」服務(連同Android手機也可以)。

特別的是全家手機回收服務,也提供iPhone回收換現金方案,能將iPhone舊機回收後立即換取現金,不用強迫被轉換成點數,當然全家手機回收價格也比起其他通路更高,打算要回收二手iPhone手機,也可以考慮透過全家回收手機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全家iPhone回收換現金教學,回收手機流程、收購價格超高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

全家舊機回收主要是與「新能循環科技」共同合作,可以透過 FmailyMart 全家回收手機App 選擇手機回收後,會自動轉跳到申請頁面,詳細申請全家回收舊手機步驟如下:

步驟1. 註冊全家會員與登入舊機回收網頁

首先要先透過手機下載「FamilyMart」全家 App(iOS、Android),並且先註冊全家會員,登入後點選「FmailPort」圖示,從寄件服務選「手機回收」。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1

會跳出要求再次登入全家帳密頁面,輸入後就能進入「全家手機回收」網頁。如果已經有全家帳號也可以直接進入「全家舊機回收申請網頁」。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2

步驟2. 選擇我要回收和約定條款

全家舊機回收和新能循環科技共同整合,只要點選「我要回收」繼續。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3

全家舊手機回收會有不少限制,像是無法開機、螢幕故障、非台灣NCC認證、IMEI不符、尋找我的iPhone未解除、非原廠零件等,詳細可參閱底下幾種特殊情況,都會導致無法回收,要是都確定都符合資格,點「下一步」繼續:

  • 無法正常開、關機(含不斷閃退)及無法充電(含無線充電)的行動裝置。
  • 未移除螢幕密碼鎖、Apple ID、Google ID、未登出 Find my iPhone、營運電信鎖及啟用失敗的行動裝置。
  • 螢幕觸控完全無反應。
  • 機身顯示IMEI與外殼不符。
  • 機身有變形(包含螢幕與機身無法貼合)、電池膨脹。
  • 非台灣NCC審驗合格的機型。
  • 更換非原廠零件(電池、屏幕、後鏡頭、外殼、主板相關硬體零件),如經查核使用非原廠正廠零件,造成任何事故爭議或損害官方商標侵權,將代客戶保留法律追訴權。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4

步驟3. 選擇品牌與機型

全家手機回收除了 iPhone 外,連同 iPad 、 Android 手機平板都能回收,目前 iPhone 手機回收最舊的型號連同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都能回收,選擇手機品牌後,還會要求選擇手機容量與顏色,才能夠點選「下一步」。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4

全家舊機回收品牌、機型:

  • iPhone SE 2020、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 其他手機品牌包括Samsung/HTC/MI/SONY/LG/OPPO/VIVO/ASUS 系列手機。

步驟3. 確認設備等級與回收價格

全家iPhone舊手機回收會根據A、B、C三種等級來判定回收價格,透過網頁內提示,比對檢查看看自己手機被歸類在哪一個等級,只要外觀無傷和功能一切正常,就屬於A級品,要是外觀或螢幕有刮痕、掉漆情況就會被歸類在B級,如果是有硬體異常就直接判定C級品。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5

自己評估後,最下面就會顯示72小時預估回收報價,此價格只是預估回收價,最終還是要以回收工廠檢測為準。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6

【全家iPhone舊機回收價格】

iPhone回收機型 全家舊機回收價格

iPhone 12 Pro Max (512GB)

20170

iPhone 12 Pro Max (256GB)

18640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17970

iPhone 12 Pro (512GB)

17520

iPhone 12 Pro (256GB)

17280

iPhone 12 Pro (128GB)

15280

iPhone 12 (256GB)

12640

iPhone 12 (128GB)

11820

iPhone 12 (64GB)

9680

iPhone 11 Pro (512GB)

14800

iPhone 11 Pro (256GB)

13200

iPhone 11 Pro (64GB)

11080

iPhone 11 (256GB)

9840

iPhone 11 (128GB)

8860

iPhone 11 (64GB)

8060

備註:其餘 iPhone 機型回收價格請透過官網查詢。

步驟4. 填寫個人收款資料與手機號碼

會要求填寫個人聯絡資料、手機號碼、手機 IMEI / 序號和選擇收款方式,就能繼續下一步驟。

全家手機回收換現金教學7

步驟5. 包裝和清除手機資料

全家手機回收系統會立即產生一組全家寄件單號,先將單號用紙筆記錄下來,就可以將 iPhone 進行清潔,保護貼和保護殼全撕掉,並且關閉尋找我的iPhone 和重置清除所有資料,詳細可參考底下文章:

資料全部清除後,將 iPhone 手機包裝好,前往全家便利商店寄件。

步驟6. 透過全家 FamiPort 寄件

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機台前,透過底下五個操作列印單據,再將單據貼在包裹上,交給全家店員就能免費寄送。

  1. 服務寄件
  2. 店到店
  3. 新能循環二手機寄件
  4. 閱讀跳款後選擇同意
  5. 輸入留存的寄件單號

步驟7. 等待手機回收驗證

通常從全家寄出後,新能循環科技收到手機會在8個工作天(例假日除外)內進行回收程序,客服也會透過電話聯繫,並且告知最終檢測回收價格,要是不接受,也會將二手機免費寄回指定地點。

如果同意回收價格,後續會將手機回收金匯入指定銀行帳號,要是想確定最終回收金額,也可以利用新能循環科技網頁的「訂單查詢」進度和最終金額。

全家手機回收價格有比較高嗎?

大多數人也好奇全家手機 iPhone 回收價格有比較好嗎?根據iPhone瘋先生社團用戶比較發現,全家iPhone回售價格反而比起Apple官網 Apple Trad In、神腦和蝦皮通路更高,其中Apple官網回售價格算是市面最低價,全家算是目前二手市場價格最不錯的通路。

全家手機回收價格有比較高嗎
全家手機回收價格有比較高嗎1

透過全家回收手機整體流程算是非常簡單,不用有太麻煩操作才能申請,基本只要上網選擇要回收的手機型號後和資料,就能透過全家便利商店免費寄送,且全家接受回收機型也非常全面,就連同舊款 iPhone 6 或 iPhone SE 都能回收,如果手邊有閒置不用的舊手機,建議可以提早透過全家回收,避免越放越久價值會越低。

更多二手iPho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